土城一起學游泳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原PO住板橋 想學游泳減肥 連我爸都說我胖的不像話 75..

有去爬遊泳版 時間搭不上

a:目前我有在市立台北教育大學辦月卡1000 可是學遊泳 人不好喬
五人才會有1500(自己找)75分 6堂
一對一要8000 2個人要5000..貴.. 中正紀念館7號出口在走路10分鐘
http://pe.tmu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info11061601&Category=36


b:土城清水高中 平日10堂1600 2個人打8折 1280..便宜(含門票)..>應該是這個
假日8堂 1600
月票800 每星期一開課 藍線海山站下車 再轉公車

http://go2swim.pixnet.net/blog/post/12798637#comment-13144526

目前平日我想學晚上19:30~21:00時段 遊完洗澡回家睡覺
我只打算練自由 練習身體健康 我大概一星期想學三天(1.3.5)

3/19(一)想去學遊泳
希望徵人陪我一起學 想說省下來的錢之後可以包月卡

A和B我都可以 只是A要再找4個 B比較好找
夏天學遊泳效果會比較不好 因為人多

6年前有學過 一星期上ㄧ次上了半年 還是不會換氣 一樣旱鴨子一隻
大班制效果不好40幾人吧 大學就愛摸魚> <"
我看網站說要勤練習拉 一次到位學好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9
清水高中有教游泳壓~可以考慮去季訓班~4000塊會教兩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1
游法~三個月保證會~我有去學~不過~~我個人覺得教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14
蠻兇的~有趣不要說是我說的~~哈哈~~不過我很認真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9
天天報到~約一個多月就學會了~所以自行評估囉~
Ivy avatarIvy2012-03-20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只要認真一定學的會我原本是旱鴨子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2
不會兇啦~楊教練人很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3
很有耐心的教會我這30多年的旱鴨子
Dora avatarDora2012-03-26
看成土雞城 >"< 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31
我想要耶...不過我只能在中正紀念堂 平日班= =!
Jake avatarJake2012-04-04
土城太遙遠了...有人也想報名中正紀念堂的嗎@@?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8
我也想報名 之前說好久了 但我時間好難橋 ab都可便宜就好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1
那裏有蒸氣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