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住板橋 想學游泳減肥 連我爸都說我胖的不像話 75..
有去爬遊泳版 時間搭不上
a:目前我有在市立台北教育大學辦月卡1000 可是學遊泳 人不好喬
五人才會有1500(自己找)75分 6堂
一對一要8000 2個人要5000..貴.. 中正紀念館7號出口在走路10分鐘
http://pe.tmu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info11061601&Category=36
b:土城清水高中 平日10堂1600 2個人打8折 1280..便宜(含門票)..>應該是這個
假日8堂 1600
月票800 每星期一開課 藍線海山站下車 再轉公車
http://go2swim.pixnet.net/blog/post/12798637#comment-13144526
目前平日我想學晚上19:30~21:00時段 遊完洗澡回家睡覺
我只打算練自由 練習身體健康 我大概一星期想學三天(1.3.5)
3/19(一)想去學遊泳
希望徵人陪我一起學 想說省下來的錢之後可以包月卡
A和B我都可以 只是A要再找4個 B比較好找
夏天學遊泳效果會比較不好 因為人多
6年前有學過 一星期上ㄧ次上了半年 還是不會換氣 一樣旱鴨子一隻
大班制效果不好40幾人吧 大學就愛摸魚> <"
我看網站說要勤練習拉 一次到位學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