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不動如山...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減肥生活
每天都跳鄭多燕+跳繩500下+抬腿20~30分鐘+仰臥起坐一陣子了
但不知道怎樣體重就是都沒變
感覺怨念好深阿!!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是代謝不好了?但我也22歲而已阿T______T
還是把跳繩改成去走操場好呢?

雖然說體重完全不動如山
但週遭的朋友都說我瘦了 體型好像有變化了呢~
這樣到底是真的瘦還是假的瘦???

還有.. 我三餐都照吃但都會控制量
水喝的比較少~睡前都會吃台鹽生技的鋂日清把便便催出來~

不知道哪裡還需要改善..
希望板上的大家能多多賜教了!!! 感恩!!!!!!!!V_V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9
你這樣過多久了?如果時間很短 那你就太急了 還有看體
脂肪有沒有降比較重要 水盡量多喝 能幫助身體排毒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4
三餐po一下 比較好抓問題 水要多喝
Doris avatarDoris2012-03-18
將近一個月了~家裡沒有可以量體脂的..O_Q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3
早上幾乎都是吃蛋餅+豆漿中午吃便當但不會夾肉~晚上可能吃燕
麥之類的~ 晚上比較不敢吃~
Rae avatarRae2012-03-27
肉有蛋白阿 不然就吃魚或豆腐類的補充蛋白質
Gary avatarGary2012-03-29
還有體脂真的要找機會量一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29
體態變了.真瘦啊!要有信心繼續努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01
體重不變體態一定會變!!! 有時體重掉了體態不一定瘦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6
我的一定好像太肯定了XD 但我自己就是這樣! 感覺好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10
我覺得瘦體脂比瘦體重難,但不要揮心,脂轉肌肉後就瘦很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2
樓上...脂肪不會轉成肌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16
又一個脂肪轉肌肉...
Una avatarUna2012-04-17
有沒有照照鏡子? 問問鏡子最直接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9
出去慢跑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3
很明顯你已經燃燒脂肪,因此有可能體脂肪降低,體重沒變
Irma avatarIrma2012-04-25
怎麼不相信朋友眼睛看到的,只相信體重機呢?!
Annie avatarAnnie2012-04-28
除非機子壞了,社會進步就是數據科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