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最近美容SPA一直再和我推薦中波電療減肥法,
一個星期得做三次,每次40分鐘,
利用電療達成瘦身的效果~說是非常有用.....
但要去做價格也是很可觀的,就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哈哈哈
所以這邊想問問看各位有沒有人有做過這個療程,或是有其他經驗分享呢
謝謝:)
--
最近美容SPA一直再和我推薦中波電療減肥法,
一個星期得做三次,每次40分鐘,
利用電療達成瘦身的效果~說是非常有用.....
但要去做價格也是很可觀的,就怕賠了夫人又折兵 哈哈哈
所以這邊想問問看各位有沒有人有做過這個療程,或是有其他經驗分享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