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沒有辦法每天運動,但是至少一禮拜會有3~4次,每次會有30分鐘以上。
飲食就一天兩餐,熱量控制1200~1500,偶爾會聚個餐,但很少拉。
體重兩個月減了6公斤後,就一直停在59><我158..
體態有變,但是還是有贅肉,我想說開學控制熱量跟跑步,但沒有每天跑,這樣會瘦嗎?因為真的看身上肉好討厭><
所以有點擔心。很怕就此停住了(T_T)
--
飲食就一天兩餐,熱量控制1200~1500,偶爾會聚個餐,但很少拉。
體重兩個月減了6公斤後,就一直停在59><我158..
體態有變,但是還是有贅肉,我想說開學控制熱量跟跑步,但沒有每天跑,這樣會瘦嗎?因為真的看身上肉好討厭><
所以有點擔心。很怕就此停住了(T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