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每天運動的話。。?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開學了,沒有辦法每天運動,但是至少一禮拜會有3~4次,每次會有30分鐘以上。
飲食就一天兩餐,熱量控制1200~1500,偶爾會聚個餐,但很少拉。
體重兩個月減了6公斤後,就一直停在59><我158..
體態有變,但是還是有贅肉,我想說開學控制熱量跟跑步,但沒有每天跑,這樣會瘦嗎?因為真的看身上肉好討厭><
所以有點擔心。很怕就此停住了(T_T)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9
擔心就增加一點強度,增加強度會更有效果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1
飲食請到三餐以上~有一餐沒一餐的對減肥效果很差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12
推樓上@@ 請正常吃三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7
我早餐只喝牛奶,其他兩餐有正常。好,我會增加強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19
真的要正視身體代謝能力,運動跟強度的組合搞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