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板上有很多強者都從70~100多KG瘦下來
想請問那些從70~100多KG成功瘦下來的人@@
減肥前跟減肥後
你們生活上有什麼差別或感受不同嗎???
可以分享嗎? 當作勵志文
-----------------------------------------
最近實在是覺得自己無可救藥
感覺生活各方面皆不如意
有時候在想如果自己是個瘦子 跟胖子的生活會不會有不同?
至少對我來說 我因為胖會覺得自卑
別人看我我就覺得她一定在嘲笑
然後很多活動因為覺得自己胖不敢參加
因為胖很多事情不敢去做
而且最近又失戀了 對方女友很瘦很可愛很會打扮
然後也沒什麼胃口
明後天開始要為期兩個月的減肥了
希望能有板上高手分享減肥後的生活上的改變和快樂
讓我作為一個期待...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