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用噗浪或FB互相鼓勵對方減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版上很多人在徵人互相督促

不過我消息都慢一拍,所以少了和鄉民一起互相鼓勵對方的機會



我覺得我是個沒人督促我,我就會有點懶散的人

喊著要減肥喊了一年,可是體重都一直保持不變QQ
(慶幸的是沒有變胖)

所以想要找有在使用噗浪的鄉民們,一起用噗浪督促對方吧

例如我留言說嘴饞想吃東西時,可以一巴掌打醒我之類的XD


本來想用FB創個社團,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參加FB的社團(?)

因為感覺FB使用人口比較多(給我點意見吧@@)



以前讀書時有跟朋友有一起相約減肥的經驗

當時身邊的朋友都有點肉肉的(我當時也6X公斤)

互相督處的結果就是,我瘦到5X公斤

瘦最多的那位是從8X->6X公斤

當時中餐都是一起吃,所以有時候肚子很餓,都會想要大吃特吃

可是看到對方很堅持的夾了一堆青菜後,我就覺得我應該也要努力堅持下去!!!

所以那時候一個學期,瘦了5公斤吧@@"


畢業後,身邊沒人督促了(大家工作環境也不同,約出來也都是聚餐)

所以想尋找能一起鼓勵對方減肥的夥伴

沒事常常上FB或噗浪留個言之類的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我,給我一些意見喔^^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60064865

--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08
FB一天到晚都有食物照片 =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12
請加我!我噗浪都用來寫減肥日記XD
Ula avatarUla2012-03-16
我的FB還好耶,都是宅新聞XD 樓上噗浪帳號是什麼??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7
之前不是就有創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2
有阿~之前有創 我有加入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7
有興趣+1
Olive avatarOlive2012-03-29
我也想加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31
想加入+1~請問要留什麼資料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3
樓上的是想創個FB還是創噗浪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8
我兩者皆有欸,不過噗浪很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