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鄭多燕最佳的時機?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過年胖一圈,所以最近比較有努力一點跳鄭多燕
不過我跳了快要一個月,體重似乎沒有絲毫進展
想請問大家,通常這種體操,
最佳時機大約是一天中的哪個時段?

以我為例,我是幾乎晚飯後一小時開始跳 (那時才有自由時間)
跳的時機點約是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之間
我大部分跳黑上衣街舞風那片,或是墊上腹部強化體操那片
跳完雖然會流汗,
可是三個禮拜約每週跳三四次下來
連個0.5kg都沒有動靜,讓我有點...被打擊....
想說該不會是時間點挑的不對..

跳鄭多燕我知道飯後一小時內不行,
飯前一小時是不是也不建議呢?
還是說如果我提早吃飯時間,飯後兩小時再跳效果會好些?
亦或是改到飯前兩小時跳?

還請各位不吝解答,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3-11
飯前跳 跳完就去吃飯剛剛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12
我都洗澡前耶~體重不會很明顯,但是身型會有改變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16
我洗澡大約是在晚上11點左右~可能要搭配其他運動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8
會有顯著的效果,我都跳地板的那片~肚子有消~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1
吃了高糖或高油後良心不安時機....會比較有心跳到完:P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2
起床就跳~結束剛好吃早餐(怕晚上回家會懶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4
我一周跳4 5次以上~連續快兩個月~體重也沒減(墊上操)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8
體重要降大概要配合飲食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31
我是晚餐後一個小時跳37分鐘那片,1週3~4次,配合飲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1
二個禮拜,瘦了1公斤:p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4
跳完休息一下就去洗熱水澡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8
我目前都沒有特別配合飲食...可能因此體重不動如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3
謝謝大家給的建議,看樣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8
我也都洗澡前跳,跳完滿身汗然後去洗澡,超級舒服,而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0
我覺得比較好睡,至於說跳了三個多星期覺得體重沒有啥動
靜,不要太著重於數字迷思,而是去注意你身體體型跟尺寸
的變化,持續作,身體會回報妳的。還有,飲食上也要注意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3
,很多人跳的要死要活,可是飲食上沒有稍稍節制,還是會
有差,畢竟運動跟飲食是並進而行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6
比較好奇, 跳完馬上吃飯可以嗎??? 不是說運動後一吃更肥?
Irma avatarIrma2012-05-01
在板上看過有板友說鄭多燕比較像是肌耐力訓練?
Donna avatarDonna2012-05-04
起床跳最好,精神最好
Noah avatarNoah2012-05-05
我也跳了一個月了 體重倒是還好 但是肉緊了!
Ida avatarIda2012-05-05
我也是體重沒少,但身形size有變小一點~精神也很好
Jacky avatarJacky2012-05-06
運動後吃不會肥OT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09
運動後才更要吃啊....置底都沒在看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2
謝謝!!原來我還有不夠正確的觀念,謝謝大家提醒跟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