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時鐘減肥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在家看日本台的時候,剛好在介紹一個"生理時鐘減肥法"

以下是他的重點

(1)每天一定要吃早餐(最好在6~7點的時候)

如果不吃早餐,大腦就會發佈"我快要餓扁了!!"的訊息

這導致一吃東西,身體會吸收過量的脂肪


(2)早餐要補充充足的蛋白質

早上是吸收蛋白質的最佳時間,

有充足的蛋白質才可以活絡身體循環功能

達到更棒的減肥效果!


(3)中午正常吃

生理時鐘減肥法的精隨就是三餐正常吃!

所以中午就正常吃吧!(中午定義:12點)


(4)晚餐早點吃

晚餐份量也要正常!

只是盡量把時間提早到6點以前。


(5)在正確的時間攝取熱量

一天當中身體吸收熱量最低的時間在下午3點,

所以下午2~3點來塊甜甜圈+無糖紅茶是OK的唷!

這段時間通常熱量不會被身體吸收,大多會自然排出

相對的晚上8點開始,身體吸收熱量的能力就會大幅提升

尤其在凌晨2點會到達巔峰!

所以,宵夜真的是吃不得呀。=.=


以上是我憑著記憶寫下的生理時鐘減肥法
如果有錯還請糾正!^^

接下來我想試著朝著這樣的時間去補充熱量了!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變美吧!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08
覺得好神奇 推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3
我記得他說的是糖份吸收時間,不是熱量吸收時間吧…?!
我指的是您說的第(5)這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5
我有看到這節目 目前開始第3天 還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之前都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早餐午餐一起解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16
先來試試看!但有時我早餐都吃兩份這樣可以嗎...
Mia avatarMia2012-03-19
看到第四點好開心XDD因為下午都好餓Orz..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3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