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搭配運動瘦了五公斤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整個過年被老爸罵死
罵說女孩子那麼臃腫很難看
加上要拍婚紗了
總是不能都靠修片的>_<
(雖然我還問攝影師可不可以幫我修到看起來只有40公斤的樣子)

偏偏我食量又超
我通常都是中午12點吃完一個便當(要加飯)
下午一點就會開始喊餓要覓食的那種人
我一天平均要吃五六餐正餐左右
夏慕尼一餐我可以至少吃了12個小麵包
再吃兩個主餐
然後還要再請主廚煎兩三個銅鑼燒給我吃還會比較有飽感

雖然以我的食量
每個朋友都說我可以維持165/6x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畢竟去是穿婚紗的時候
還是大受打擊
每件婚紗沒有改之前
拉鍊是拉不上的...........
所以決心開始我的減肥計畫了

我去看了中醫
吃了一些調養的藥
包含抑制食欲跟減少油脂吸收
早餐可以只喝一杯豆漿(低糖)
就到中午前都不會感覺太飢餓
中午晚餐都正常吃
(所謂的正常是正常女生的食量 大概一碗麵或是一個便當左右
慢慢的吃 感覺不餓了 就不再吃)
盡量少碰油炸類
不能吃消夜
多喝熱的普洱茶
不喝涼的飲料
再加上每周兩到三次的瑜珈,每次五十分鐘
每天晚上10-15分鐘的局部塑身運動
做到想瘦的肌肉有酸酸的感覺就可以
我覺得每天晚上做點小運動超有用
不需要到流汗的地步
只要手腳暖暖的上床睡覺即可
(女生手腳冰冷通常都是代謝比較差的關係
睡前一點小小的運動真的很有幫助歐:))


結果
超感動!!!!
我身高165
之前體重>60(到底六十幾我也不知道
很久不想量了
只知道幾乎所有的衣服都要穿L的)

現在終於掉到55左右了
大心~~~~~~~~~~~~~~~~~~~~
只用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我還要再努力瘦五公斤
這樣我就可以美美的穿婚紗了!!!

大家加油!
減肥之路很辛苦的
不要灰心
一起努力變漂亮歐!!!^__________________^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3-10
恭喜!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15
我的短期目標就是55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5
只花一個半月好厲害^^恭喜恭喜!運動真的很重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18
加油~~
Isla avatarIsla2012-03-20
很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2
接下來的一個半月請繼續回報體重~那才是重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4
讚喔~~~繼續加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29
好棒 我也要拍婚紗了 今天一量BMI居然高達23...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0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