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65---->40 幾 -50
雖然小時候都高人一等 可是真的只是小時候 再來都沒長了......
小時候都被叫沒腰的 都是我在喜歡別人這樣XDDDDD
越長大越胖 國中時很不討喜 會被叫大摳呆 阿肥 大胖
分組活動 女生都會找好伙伴 我都自己一個人比較多
我是在上高中後瘦的 但我沒瘦很快 因為我也沒刻意
當然高中的我 也是醜小鴨 沒什麼人會理我
更不要說有什麼愛慕???
大學就好點了!不過還是肉肉的 ~ 但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改變自己
當然改變後 是很大的差別待遇 很多人會注意到你 也讓過去的朋友同學很驚呀!
你也會更有自信 過的更開心 穿衣服 買衣服 都會覺得滿足
所以 大家也一起繼續加油吧!
給你參考 真的努力對待自己 投資自己會有收穫的!!!
http://ppt.cc/0q71 <===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XDDDDDD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lvaaaathlete
--
雖然小時候都高人一等 可是真的只是小時候 再來都沒長了......
小時候都被叫沒腰的 都是我在喜歡別人這樣XDDDDD
越長大越胖 國中時很不討喜 會被叫大摳呆 阿肥 大胖
分組活動 女生都會找好伙伴 我都自己一個人比較多
我是在上高中後瘦的 但我沒瘦很快 因為我也沒刻意
當然高中的我 也是醜小鴨 沒什麼人會理我
更不要說有什麼愛慕???
大學就好點了!不過還是肉肉的 ~ 但我一直都告訴自己要改變自己
當然改變後 是很大的差別待遇 很多人會注意到你 也讓過去的朋友同學很驚呀!
你也會更有自信 過的更開心 穿衣服 買衣服 都會覺得滿足
所以 大家也一起繼續加油吧!
給你參考 真的努力對待自己 投資自己會有收穫的!!!
http://ppt.cc/0q71 <===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XDDDDDD
--
=======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
http://www.wretch.cc/album/lvaaaathlet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