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脈區張,彈性襪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不知道要抬腿來預防靜脈區張
剛開始他浮出來時還不知道是所謂的靜脈區張
(一度以為只是血管比較出而已@@")

有一天朋友看到就告訴我那個就是靜脈區張
但是也不知道要穿彈性襪
直到最近看表姊有在穿,所以也跟著開始穿穿看了

我聽說過襪子有分3種款式
1-到膝蓋以下
2-到大腿
3-到腰部

因為我靜脈長的地方很討厭,剛好卡在膝蓋後面(這是其中一個啦)
如果只穿到那種到膝蓋根本沒有包到
本來想選大腿襪,但是聽說他容易滑
所以就先選擇到腰部的。

現在問題來了,現在是冬天所以還好,還能忍。
但是到了夏天呢?????怎麼半阿!!!!!!!
會不會就熱死阿!!!!!因為我滿怕熱的!!!!!!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到大腿的,真的會比較容易滑嗎????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1
大腿襪會滑 如果你的腿很細很細 應該可以不用擔心
Harry avatarHarry2012-03-14
我是懶人 上班都穿小腿襪 其實到腰部的效果比較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14
我也是在膝蓋後面+大腿表面+小腿後面,我都穿9分褲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7
有些大腿襪的大腿處是包含矽膠 如果會對該物過敏也要注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8
請問9分褲應該是指到腳踝的對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21
其實我覺得彈性襪 就是治標不治本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2
自己的肌肉就是最佳的彈性襪!!!
Mia avatarMia2012-03-27
夜間的有用,要買好一點的才會透氣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8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牌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