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知道要抬腿來預防靜脈區張
剛開始他浮出來時還不知道是所謂的靜脈區張
(一度以為只是血管比較出而已@@")
有一天朋友看到就告訴我那個就是靜脈區張
但是也不知道要穿彈性襪
直到最近看表姊有在穿,所以也跟著開始穿穿看了
我聽說過襪子有分3種款式
1-到膝蓋以下
2-到大腿
3-到腰部
因為我靜脈長的地方很討厭,剛好卡在膝蓋後面(這是其中一個啦)
如果只穿到那種到膝蓋根本沒有包到
本來想選大腿襪,但是聽說他容易滑
所以就先選擇到腰部的。
現在問題來了,現在是冬天所以還好,還能忍。
但是到了夏天呢?????怎麼半阿!!!!!!!
會不會就熱死阿!!!!!因為我滿怕熱的!!!!!!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到大腿的,真的會比較容易滑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