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身高 167 體重 60
理想覺得應該要瘦到 55才健康點
感覺自己的腿上跟肚子的肉肉有點過多耶...
自己覺得在節制吃餅乾零食 快一個月了
但是 體重 沒有變耶
都要哭哭了我
現在早餐基本上都吃 COSTCO 買回來的雜糧吐司兩片 夾起司or 偶而會改塗花生醬
都會配一杯 豆漿機打的無糖豆漿
午餐 都吃便當 沒有肉的~~~基本都三樣青菜配飯~~
每次吃完看便當盒油都有罪惡感阿~~!!~
晚餐 基本就都亂吃耶~~~有時候吃全家買的麵包配奶茶 有時回家吃媽媽煮的
因為晚上又跑去 COSTCO 兼差 基本上都是從 6點或6點半開使工作到10半或11點
晚上到家 有時會喝杯 林鳳營牛奶
是我吃太多嗎??
睡太少?? 1am-7.30am
還是運動太少壓???
早上 盡量都從家裡走到公司 約25分鐘
麻煩大家看看我的菜單
指正我~~~
謝謝~~~
希望 能快快達到理想體重
--
如果能輕易地讓淚水流下
或許這份痛苦也能輕易地被了解
--
理想覺得應該要瘦到 55才健康點
感覺自己的腿上跟肚子的肉肉有點過多耶...
自己覺得在節制吃餅乾零食 快一個月了
但是 體重 沒有變耶
都要哭哭了我
現在早餐基本上都吃 COSTCO 買回來的雜糧吐司兩片 夾起司or 偶而會改塗花生醬
都會配一杯 豆漿機打的無糖豆漿
午餐 都吃便當 沒有肉的~~~基本都三樣青菜配飯~~
每次吃完看便當盒油都有罪惡感阿~~!!~
晚餐 基本就都亂吃耶~~~有時候吃全家買的麵包配奶茶 有時回家吃媽媽煮的
因為晚上又跑去 COSTCO 兼差 基本上都是從 6點或6點半開使工作到10半或11點
晚上到家 有時會喝杯 林鳳營牛奶
是我吃太多嗎??
睡太少?? 1am-7.30am
還是運動太少壓???
早上 盡量都從家裡走到公司 約25分鐘
麻煩大家看看我的菜單
指正我~~~
謝謝~~~
希望 能快快達到理想體重
--
如果能輕易地讓淚水流下
或許這份痛苦也能輕易地被了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