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下定決心~持之以恆了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 身高 167 體重 60

理想覺得應該要瘦到 55才健康點

感覺自己的腿上跟肚子的肉肉有點過多耶...

自己覺得在節制吃餅乾零食 快一個月了

但是 體重 沒有變耶

都要哭哭了我

現在早餐基本上都吃 COSTCO 買回來的雜糧吐司兩片 夾起司or 偶而會改塗花生醬

都會配一杯 豆漿機打的無糖豆漿

午餐 都吃便當 沒有肉的~~~基本都三樣青菜配飯~~

每次吃完看便當盒油都有罪惡感阿~~!!~

晚餐 基本就都亂吃耶~~~有時候吃全家買的麵包配奶茶 有時回家吃媽媽煮的

因為晚上又跑去 COSTCO 兼差 基本上都是從 6點或6點半開使工作到10半或11點

晚上到家 有時會喝杯 林鳳營牛奶


是我吃太多嗎??

睡太少?? 1am-7.30am

還是運動太少壓???

早上 盡量都從家裡走到公司 約25分鐘


麻煩大家看看我的菜單

指正我~~~


謝謝~~~


希望 能快快達到理想體重

--
如果能輕易地讓淚水流下
或許這份痛苦也能輕易地被了解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3-08
奶茶是禁物>"<...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2
你工作好拼哦 costco兼差 我覺得這樣活動量算大的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6
其實照你之前飲食是會一直累積變胖 現在只是停止變胖 要瘦
還要點時間或調整飲食內容
Puput avatarPuput2012-03-18
跟上一篇的問題似乎一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9
可是我每天喝很多水唷~~~
Kama avatarKama2012-03-20
重點是你也沒去觀察自己的體脂狀況...
Liam avatarLiam2012-03-20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累積了以年的脂肪,總也要等長時
Kelly avatarKelly2012-03-21
間來還… 這是我的心得寫照=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1
樓上說的也有道理
Ivy avatarIvy2012-03-21
麵包配奶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26
你的問題不是吃多吃少 而是吃得很差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6
奶茶不妙,其他其實也還好~~飲食習慣是要時間培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8
很現實.習慣會在有生命威脅才會改變..體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