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出汗量變低跟運動的效果是有關連的嗎?
之前跑步大約跑45分鐘6.5k,就覺得快癱瘓,整個大爆汗
現在大概可以跑70分鐘10k,還覺得算游刃有餘,但重點是出汗量少非常多
請問出汗量少很多是跟哪方面比較有關係?(水也沒少喝)
感覺比較不累,運動的效果是不是比較差> <?
這樣的感覺心裡好不踏實喔
--
之前跑步大約跑45分鐘6.5k,就覺得快癱瘓,整個大爆汗
現在大概可以跑70分鐘10k,還覺得算游刃有餘,但重點是出汗量少非常多
請問出汗量少很多是跟哪方面比較有關係?(水也沒少喝)
感覺比較不累,運動的效果是不是比較差> <?
這樣的感覺心裡好不踏實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