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汗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出汗量變低跟運動的效果是有關連的嗎?

之前跑步大約跑45分鐘6.5k,就覺得快癱瘓,整個大爆汗

現在大概可以跑70分鐘10k,還覺得算游刃有餘,但重點是出汗量少非常多

請問出汗量少很多是跟哪方面比較有關係?(水也沒少喝)

感覺比較不累,運動的效果是不是比較差> <?

這樣的感覺心裡好不踏實喔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10
這個運動量可以了 不止可以當兵 還可能可以參加馬拉松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4
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不過膝蓋跑一跑會痛...
Hazel avatarHazel2012-03-17
出汗跟運動基本上沒有絕對關係
Eden avatarEden2012-03-21
出汗量...難道夏天把自己包僅僅狂流汗就會瘦嗎x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2
我也不是很會流汗那種 我還不是瘦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5
容易流汗好像比較容易累的樣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29
天氣溫度的關係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9
新陳代謝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