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 大家都怎麼搭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日前買了KGcheck的美形、淨化、代謝三種膠囊

大家都怎麼吃??
怎麼搭著吃比較有效果!?

平日一早都吃美形錠
經期前一週,換吃代謝錠
經期後吃淨化錠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2-27
我吃美形跟代謝。早餐後吃,搭配每周三至四次飛輪~
Iris avatarIris2012-03-02
我吃了快半個月,覺得做為輔助品還算不錯
Necoo avatarNecoo2012-03-05
輔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