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代謝錠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在家電視轉來轉去時
看到這個的廣告
http://tinyurl.com/74uppxh (升級版)
http://tinyurl.com/82sq8bp (基礎版)

我自己平時都有在運動 飲食也蠻節制的
不會餓到自己但也不會放縱得OVER
但因為氣血虛、體溫低,所以代謝很慢,
雖然我一星期會運動5次以上一次約一小時,
但我的基礎代謝率還是只有1200多大卡(165cm/女/體重很久沒量忘記了 51上下?@@)
跟板上的人比起來覺得自己代謝率好像蠻低,
所以我瘦得蠻慢的,
雖然漸漸有在吃讓身體補一點的東西但是效果很慢也很有限。

看到促進代謝的輔助食品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又怕花了大錢沒效果(或副作用等)
想上來請問大家看看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個東西如何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07
我有在吃代謝錠,它真的會瘦得比較快,我會吃這個是因
為遇到減肥停滯期(苦),總之就買來吃一陣子,來提高一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11
下代謝率,開始吃之後就覺得的開始變瘦,目前吃了兩個
月多,沒有感覺不舒服的地方,成分上也是天然的萃取,記
Ina avatarIna2012-02-13
得版上之前有人分享過這款~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17
感謝樓上 有點心動了但不便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0
最近廣告打很兇 所以昨天買了代謝+美型組合+打九折 約2400
Puput avatarPuput2012-02-25
女生1200左右很正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