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有人吃過嗎~
昨天我男友妹妹給我一包印度咖哩口味
今天就吃了
以蒟蒻麵加咖哩粉組成
一包不到50卡!!
但他蒟蒻麵少少的
我知道這樣根本吃不夠哈哈哈
所以又自己燙青菜+洋蔥炒蛋+薏仁+幾塊排骨
這樣估應該也不會超過450卡吧??
然後吃超飽的
板上有人買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昨天我男友妹妹給我一包印度咖哩口味
今天就吃了
以蒟蒻麵加咖哩粉組成
一包不到50卡!!
但他蒟蒻麵少少的
我知道這樣根本吃不夠哈哈哈
所以又自己燙青菜+洋蔥炒蛋+薏仁+幾塊排骨
這樣估應該也不會超過450卡吧??
然後吃超飽的
板上有人買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