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另一個前輩的爭論..
我會在嚴重點的apical periodontitis或不小心做到over的根管內
用lentulo放入Ca(OH)2
但我前輩說..用Ca(OH)2要放得滿滿的才有效果 那要看技巧..
不然還不如放CMCP
而且前輩說取出的時候要用超音波根管儀器才能取乾淨..
用一般的file取會取不乾淨或是推出去
(但我一般是file+沖洗..我自認為是乾淨了)
反正他覺得Ca(OH)2消毒效果不大(而且放置要有技巧)又不好取
不知道各位學長姐有什麼高見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