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Taiwan的公告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是我在OPI Taiwan看到的公告:
請消費者留意購買OPI產品時認明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才是正貨,
品質保證!由於OPI品牌知名度大,
近來有許多賣家宣稱從美國原裝進口販售低價OPI產品,
但已發現網路上不少將水貨與仿冒品混雜參賣,
消費者很難分辨真假水貨源,而購買到瑕疵品引發不少消費爭議,
目前總公司已有多件檢舉案件正在進行調查及訴訟,
為避免您的消費權益受損,
購買時請確認商品貼有OPI原廠雷射商標之美國原廠正貨。
美傑仕公司為OPI台灣唯一授權總代理,
商品皆貼有亨力威公司之進貨標籤,
非本公司授權販售之商品無法提供品質製造保存效期保證。

我的OPI好像都沒有什麼原廠雷射商標耶,
我在露天買的OPI都聲稱是美國原裝進口,
好怕買到假貨對身體有害喔!
難道賣家說是正貨也有可能是騙人的嗎?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0
這就要看所謂的雷射貼只是美國原廠就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4
還是台灣代理商進貨的才有貼雷射標籤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7-15
我的只有一瓶有耶@@!都是網路買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7
我在愛莉絲買的 P13還14有雷射標 另外罐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8
還有新舊版本的問題~舊版的沒有雷射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22
有那位賣家是水貨仿冒品混雜參賣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7
所以看版上的經驗是原廠就有貼標了~不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31
應該是新版和後來出的才有貼標吧~不太清
處開始貼標的時間點耶~有人知道嗎?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1
我手上有三瓶雷射貼.都是在店家買的.最早的
是去年九月就買到的新版F16
Ula avatarUla2011-08-02
再來是今年三月的黑爆及F14
Donna avatarDonna2011-08-04
也許跟出廠日期有關係?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06
我的黑爆和新版F16都沒有耶(今年購入)
F14不是早就停產了@@?這樣雷射標籤不就
很早就有了??
Gary avatarGary2011-08-10
銀爆也沒有,整個恐怖 囧
Mia avatarMia2011-08-12
瓶身標籤說製造日期詳見瓶底.但我找不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15
我再想啦~會不會是店家的貨是跟代理商進
的,所以有雷射貼紙可以貼~
Susan avatarSusan2011-08-17
原廠可能是某一批之後才開始全面貼標?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20
或是版友有沒有從國外購入的opi貼標與否?
Zora avatarZora2011-08-24
沒看過雷射標耶..囧
是貼在瓶身嗎?? 還是瓶底?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26
瓶身,請搜尋我的P14心得文,有照片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27
看到了!!我還真沒買過有雷射標的 囧
不知代理商的賣多少錢~?
Hazel avatarHazel2011-08-31
代理商賣得當然是原價480囉~
Hedy avatarHedy2011-09-03
突然想到,有人去逛今年年初的美容展有注
Jake avatarJake2011-09-06
意到雷射貼標的問題嗎?
Mary avatarMary2011-09-09
我的黑爆從國外網站買的也沒貼。
Cara avatarCara2011-09-12
我只有同時有中文標的P18有雷射標
Gary avatarGary2011-09-12
製造日期可以在瓶身最下圍找到,不過我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13
一些也找不到,迷你瓶才是在瓶底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15
有中文標的才有雷射+1.但不是所有中文標都有
(好繞口)
Ida avatarIda2011-09-17
所以直接從國外買的沒有貼囉 0.0?
Hedda avatarHedda2011-09-20
雷射標籤應該是台灣代理商自行印製張貼上去
Cara avatarCara2011-09-21
咦 那為何有些網路上買到的也有雷射標籤?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22
真的不用想太多 台灣OPI只是怕水貨打價格
Jacky avatarJacky2011-09-26
美國買的是瓶身有打編號有的磨掉 其實沒差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27
我想法也比較偏樓上...台灣代理商應該有
發現很多人都在網路上買 相對地它們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28
480就很不好銷 如果我是代理商也會故意
Emma avatarEmma2011-10-03
說這種話XD 反正曖曖昧妹的也沒直接說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0-06
但水貨仿貨混賣也不無可能 靜觀其變=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06
代理商該自我檢討一下~賣太貴了
UNT行銷做得多成功..(不論是否好用)
Erin avatarErin2011-10-09
opi只要降到250,還滿有競爭力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11
公司代理貨 300我就買單
480真的...花不下去 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13
300我也可以接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0-16
不過好像很多進口商品都會長一倍的價錢...
Iris avatarIris2011-10-18
300接受+1 但他們又想賺又有成本要負擔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0
因為還要關稅和人事租金等等..
不如進口商也都用網拍好了,可以省很多
價錢比較降的下來XD
Yuri avatarYuri2011-10-24
不然480真的是下不了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28
我記得ZOYA美金定價比OPI高,但台灣代理
商定價才三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