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爆裂一出的時候我就立刻入手了~
擦了兩次也都覺得很滿意,裂的很漂亮~
買到現在應該過了好幾個月了吧
因為最近近期在瘋unt
所以也滿久沒用爆裂了
前天把爆裂拿出來用的時候,發現他變的很濃稠
甚至有些小小的結塊(軟軟稠稠的)
擦起來也裂的很不好看
很細碎又裂不太開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種狀況呢?
好想加稀釋液看看,但很怕加了反而整瓶毀了
不過如果情況沒改變,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擦了= =
--
擦了兩次也都覺得很滿意,裂的很漂亮~
買到現在應該過了好幾個月了吧
因為最近近期在瘋unt
所以也滿久沒用爆裂了
前天把爆裂拿出來用的時候,發現他變的很濃稠
甚至有些小小的結塊(軟軟稠稠的)
擦起來也裂的很不好看
很細碎又裂不太開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種狀況呢?
好想加稀釋液看看,但很怕加了反而整瓶毀了
不過如果情況沒改變,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擦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