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brandt牙膏容量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Y拍上買了2條Rembrandt牙膏

第一次打開來牙膏就噴出一些,應該是裡面空氣太多

之後發現裡面的牙膏分量小到誇張

誇張到我用力壓牙膏大概一半的部分 竟然還擠不出牙膏

只有空氣......

有點懷疑我是買到有問題的還是本來就這樣

牙膏外觀形狀看起來是飽滿的 但是一壓卻擠不出來

裡面根本沒多少牙膏 都是空氣

一條新的牙膏卻好像快沒了....

請問有使用過的版友有這個問題嗎?

還是我買到.........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09-01
正常 我請朋友美國帶回的也一樣
Eden avatarEden2010-09-06
這樣一條能用幾天阿.....感覺不到2星期就光了......
Ula avatarUla2010-09-10
原po買的有封膜嗎?
Emma avatarEmma2010-09-11
正常啊...管內空氣擠出後,實際容量只有2/3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0-09-13
份量比別人少,價錢比人家貴,買了之後又發現裡頭都是空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9-18
嗯? 那國產品目前看來還算揪感心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20
沒封膜 就牙膏盒打開就是牙膏 份量有點誇張 很難擠出牙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9-23
感覺好像只有1/3.....所以是正常的?
Noah avatarNoah2010-09-24
可是我之前請人家從國外帶回1條..是有封膜耶~~雖然撕開
封膜後也是要擠出一點空氣..但沒像原po說的那麼誇張~~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27
我買的是青綠色,開口沒有封膜喔~ 整條充滿空氣鼓鼓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02
是從國外帶回。紅色的那款,我忘了有沒有封膜,但容量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