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Rembrandt牙膏容量 - 牙齒保健Caroline · 2010-08-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Y拍上買了2條Rembrandt牙膏 第一次打開來牙膏就噴出一些,應該是裡面空氣太多 之後發現裡面的牙膏分量小到誇張 誇張到我用力壓牙膏大概一半的部分 竟然還擠不出牙膏 只有空氣...... 有點懷疑我是買到有問題的還是本來就這樣 牙膏外觀形狀看起來是飽滿的 但是一壓卻擠不出來 裡面根本沒多少牙膏 都是空氣 一條新的牙膏卻好像快沒了.... 請問有使用過的版友有這個問題嗎? 還是我買到.........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Cara2010-09-01正常 我請朋友美國帶回的也一樣Eden2010-09-06這樣一條能用幾天阿.....感覺不到2星期就光了......Ula2010-09-10原po買的有封膜嗎?Emma2010-09-11正常啊...管內空氣擠出後,實際容量只有2/3而已~Tracy2010-09-13份量比別人少,價錢比人家貴,買了之後又發現裡頭都是空氣Quintina2010-09-18嗯? 那國產品目前看來還算揪感心的Regina2010-09-20沒封膜 就牙膏盒打開就是牙膏 份量有點誇張 很難擠出牙膏Frederic2010-09-23感覺好像只有1/3.....所以是正常的?Noah2010-09-24可是我之前請人家從國外帶回1條..是有封膜耶~~雖然撕開封膜後也是要擠出一點空氣..但沒像原po說的那麼誇張~~Regina2010-09-27我買的是青綠色,開口沒有封膜喔~ 整條充滿空氣鼓鼓的...Faithe2010-10-02是從國外帶回。紅色的那款,我忘了有沒有封膜,但容量比較多Related Posts智齒牙齦蓋一半到底該不該拔利用矯正把智齒往前拉我的左下邊牙齒超腫請問台南的瀚林牙醫矯正...?冷光美白不到一個禮拜就黃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