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運動
覺得體態變不好
所以想來好好運動
如果從X-bike跟每天健走二選一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個?
X-bike: 在家裡就可以,方便
要花錢,對學生是不小開銷
每天健走: 免費,可以看風景
但有時候晚上7點才能回家,怕會懶得出門
如果今天是大家的話,你會選哪個來當每天做或是一周三次的運動呢?
感謝
--
覺得體態變不好
所以想來好好運動
如果從X-bike跟每天健走二選一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個?
X-bike: 在家裡就可以,方便
要花錢,對學生是不小開銷
每天健走: 免費,可以看風景
但有時候晚上7點才能回家,怕會懶得出門
如果今天是大家的話,你會選哪個來當每天做或是一周三次的運動呢?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