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ike跟每天健走,二選一的話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都沒運動

覺得體態變不好

所以想來好好運動


如果從X-bike跟每天健走二選一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個?

X-bike: 在家裡就可以,方便

要花錢,對學生是不小開銷

每天健走: 免費,可以看風景

但有時候晚上7點才能回家,怕會懶得出門


如果今天是大家的話,你會選哪個來當每天做或是一周三次的運動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3-27
健走或跑步 一週三次 因為我騎x-bike膝蓋會痛QQ
Kumar avatarKumar2012-03-29
X-bike 因為我已經買了XD 健走也不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1
X-bike 因為懶得出門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4
買了+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05
你就換著做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8
寒流 沒時間 下雨=X-BIKE 其他都慢跑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9
選自己做得下去的.....
我以前也是X-bike結果三個月膝蓋就差點炸掉 換一種以後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3
反而稱比較久...XD
Jacob avatarJacob2012-04-16
說真的我對它們的品質有點意見?會有怪聲
Ivy avatarIvy2012-04-17
輪著做囉~~換來換去才不無聊嘛
Rae avatarRae2012-04-19
買了x-bike但很少騎XD 現在都快走
Zora avatarZora2012-04-20
x-bike 要有心騎 一邊宅電腦一邊騎 2hr不知不覺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24
我騎x-bike膝蓋也都會痛耶,屢試不爽,現在都改成跑步
Ina avatarIna2012-04-26
我本來想買xbike,但是我有膝蓋問題,不敢買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7
我覺得健走比bike還要傷膝蓋... = =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1
我以前上體育課 老師是推廣健走 跑步比健走傷膝蓋
Eden avatarEden2012-05-03
X-bike我有問過復健師 他是說阻力不要調太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06
X-bike 趁壓歲錢有錢就買了 而且有花錢不敢偷懶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5-11
X-Bike 花大錢買了不敢偷懶,而且不會因為天氣偷懶XD
Lucy avatarLucy2012-05-12
有時候傷膝蓋是因為坐墊高度不對,膝蓋夾角太大太小都會
有影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13
我都輪流做,但我覺得快走對身型比較有效
Jacky avatarJacky2012-05-14
可以請問快走的速度要多少呢?我都5公里25min算快走嗎?
Andy avatarAndy2012-05-17
樓上的快走比我跑還快好多 不是看速度 是看你是用走還是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20
5公里25min算跑了吧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1
xbike踩起來反彈會很大力是壞掉了嗎@@?有人跟我一樣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23
xbike
James avatarJames2012-05-28
之前合購版買x-bike才3000多耶~大家可以合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