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正常但很胖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64

體重:57.2

BMI:21

體脂率:17.4

基代:1347



三餐內容

早餐:常睡到中午一起吃,有時吃自己煮的麵有時吃外面小火鍋,飯吃一碗半。

午餐:同上。(壞習慣)

晚餐:大部份自煮,一餐大約500-600cal

日常作息時間:11:00-2:00pm

減肥方式:踏步機500-1000下,x-bike一小時,一週大約兩~三次



問題陳述:

之前靠每天踩半小時踏步機+熱量控制瘦下來(少了5kg,但基代上升30 **\⊙▽⊙/**)

後來太愛吃吃到飽復胖,最近又慢慢瘦下來。

其實已經荒廢很久沒有減,

只維持基本的一天吃1400cal的生活,一周吃超過1400cal兩三次(壞孩子)。

每餐盡量蔬菜、澱粉、蛋白質等量,但是運動量不多。

自己知道還是很胖,小腹與大腿超嚴重,體重也不輕。

所以也想慢慢的增加運動。

我想自己應該是體脂率很高的人。



但是今天一量發現自己的體脂率是17.4。

照理來講這樣的體脂應該是還ok,可是我卻胖到不行。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還是體脂機壞掉了呢?

然後我的減重計畫有那邊需要修正的呢?應該增加多少運動量?


感謝大家QQ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03-27
體脂計有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12-03-31
體脂換一台量量看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1
機器有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6
體脂17.4%不可能叫做很胖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0
換一台 或是放個圖讓大家判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4
我去curve的教練妹妹 164 57kg 體脂率23 看起很苗條又緊
不是你的機器有問題就是你的心理有問題 XDDDD
Una avatarUna2012-04-16
但是他的胸部不小....orz
Carol avatarCarol2012-04-17
看起來很胖,視覺問題,局部胖很嚴重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21
會不會是體脂機的性別設錯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3
我跟你身高體重一樣,體脂30~32間,我很胖@@"
Una avatarUna2012-04-26
八成設定成男性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4-30
=_= 我看過太多身材不錯 卻說自己是胖子的人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02
非得跟紙一樣薄才甘心
Isla avatarIsla2012-05-06
身高體重一樣!!
Mia avatarMia2012-05-11
如果對局部不滿意,可靠重訓或拉筋運動雕塑身形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2
機器真的常不準,同樣是康是美平常量15左右 有時突然跳到
8%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13
女生基代有1300算很不錯了!!!
Tom avatarTom2012-05-14
好的謝謝大家~我有機會再去康是美量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