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在家跳有氧的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都說要去健身房運動,但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最近想買鄭多燕DVD在家裡運動,但想到一個關於「鞋」很蠢的問題

請問在家跳有氧大家是穿運動鞋嗎?

突然想到一個朋友他是光腳騎X-bike-->這樣應該很容易運動傷害吧~~

另一個是穿藍白室內拖...


回到主題,我家地磚才剛換過,如果穿運動鞋在拋光石英磚上跳會不會傷害地板??

實在是不知道這樣的問題該在那邊問所以才在這裡冒昧問大家...@@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1-12-10
加條瑜珈墊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4
赤腳還是穿鞋在瑜珈墊上跳?
Dora avatarDora2011-12-19
我會穿乾淨的運動鞋耶..不然腳會痛...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21
一定要穿鞋 不然腳底的衝擊很大
James avatarJames2011-12-23
剛開始沒穿鞋 其一陣子後腳踝痛膝蓋痛吧啦吧啦....
Zora avatarZora2011-12-25
現在都乖乖穿鞋子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26
@@我光腳跳鄭多燕,騎X-bike只有穿襪子...
Jack avatarJack2011-12-28
光腳跳鄭大媽跟X-bike......
Mason avatarMason2011-12-28
因為沒有跑跳的動作,所以光腳應該OK吧?
Jack avatarJack2011-12-29
我一開始也沒穿 有穿鞋 穩定度比較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03
我也沒穿鞋跳=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05
以前上有氧課老師都說一定要穿鞋子 因為地板會有反作用力
不只肌肉會痠痛 膝蓋會變差 還會有蘿蔔=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07
光腳踩X-bike+1 偶爾會穿拖鞋
Ula avatarUla2012-01-10
石英磚沒那麼脆弱吧,穿鞋才可以保護關節呀@@
Agnes avatarAgnes2012-01-13
瑜珈墊+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1-16
拋光石英磚沒有那麼瘦弱= =" 如果跳一跳地磚就壞掉可以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16
去客訴了 比例很高是塗裝沒用好 我自己都在木地板上跳
Isla avatarIsla2012-01-18
只是刮的花花的,木地板也沒因此壞掉
Liam avatarLiam2012-01-21
真的怕地磚壞掉 倒是要好好考慮的是換地磚便宜還是膝蓋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24
鞋子有沒有一定要氣墊?慢跑鞋行不行?
Enid avatarEnid2012-01-25
我是固定買一雙運動鞋在室內穿,畢竟腳的健康我覺得比前重要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1-30
一開始光腳跳鄭全身痠痛 穿運動鞋好跳很多! 真的很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