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這樣的情形
醫生也跟我說, 跟牙齒沒有關係, 是骨頭的關係
如果要做矯正也是可以的, 上排拔兩顆 + 牙套 + 頭套 + 骨釘
這樣做起來可以幫我達到60分
但若要100分, 就是動大手術切掉上顎的骨頭, 讓他往內縮
醫生是說我還可以啦, 沒有必要一定要矯正或動手術
但我很不喜歡我的側臉, 一直都很羨慕側臉好看的人
我也不喜歡被叫山頂洞人 =.=
但今天爬文看到, 年紀越大, 上排牙齦會越往外嗎??? 這嚇到我了!!!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2018#pictop
這是我的側臉, 很難得的一張沒被我刪掉的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2107648#pictop
正面, 看起來沒什麼下巴, 造成臉很圓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12290626#pictop
但是我牙齒不亂啊 >.< 確又不敢大笑 (會露牙齦 很醜)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128#pictop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075#pictop
請問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情形
這樣你們是做拔牙矯正, 還是直接動刀做大手術呢??
我好猶豫, 現在已經26歲了.......
我一直以為, 我把牙齒弄平, 我的生命就會變得一切順利, 工作也會美好
但若事與願違呢??? 我做的這 矯正/手術 只是為了我的一個夢想嗎???
※ 引述《BeautySinger (肏亂三小)》之銘言:
: 之前請教過就是年紀越大
: 發現上排牙齦越來越突往外
: 就是咬合上排牙齒會蓋住下排
: 側臉看起來嘴突
: 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矯正只能讓牙齒整齊
: 骨頭突出 是沒辦法拉進去的
: 真的是這樣嗎?
: 當然他也說我門牙假牙有點暴 可以把假牙做不要那麼暴
: 我是沒預算去做手術
: 不知道該不該再去看別的醫生
: 真的很苦惱
--
醫生也跟我說, 跟牙齒沒有關係, 是骨頭的關係
如果要做矯正也是可以的, 上排拔兩顆 + 牙套 + 頭套 + 骨釘
這樣做起來可以幫我達到60分
但若要100分, 就是動大手術切掉上顎的骨頭, 讓他往內縮
醫生是說我還可以啦, 沒有必要一定要矯正或動手術
但我很不喜歡我的側臉, 一直都很羨慕側臉好看的人
我也不喜歡被叫山頂洞人 =.=
但今天爬文看到, 年紀越大, 上排牙齦會越往外嗎??? 這嚇到我了!!!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2018#pictop
這是我的側臉, 很難得的一張沒被我刪掉的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2107648#pictop
正面, 看起來沒什麼下巴, 造成臉很圓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12290626#pictop
但是我牙齒不亂啊 >.< 確又不敢大笑 (會露牙齦 很醜)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128#pictop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075#pictop
請問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情形
這樣你們是做拔牙矯正, 還是直接動刀做大手術呢??
我好猶豫, 現在已經26歲了.......
我一直以為, 我把牙齒弄平, 我的生命就會變得一切順利, 工作也會美好
但若事與願違呢??? 我做的這 矯正/手術 只是為了我的一個夢想嗎???
※ 引述《BeautySinger (肏亂三小)》之銘言:
: 之前請教過就是年紀越大
: 發現上排牙齦越來越突往外
: 就是咬合上排牙齒會蓋住下排
: 側臉看起來嘴突
: 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矯正只能讓牙齒整齊
: 骨頭突出 是沒辦法拉進去的
: 真的是這樣嗎?
: 當然他也說我門牙假牙有點暴 可以把假牙做不要那麼暴
: 我是沒預算去做手術
: 不知道該不該再去看別的醫生
: 真的很苦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