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牙齦比較凸只能做手術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這樣的情形

醫生也跟我說, 跟牙齒沒有關係, 是骨頭的關係

如果要做矯正也是可以的, 上排拔兩顆 + 牙套 + 頭套 + 骨釘

這樣做起來可以幫我達到60分

但若要100分, 就是動大手術切掉上顎的骨頭, 讓他往內縮

醫生是說我還可以啦, 沒有必要一定要矯正或動手術

但我很不喜歡我的側臉, 一直都很羨慕側臉好看的人

我也不喜歡被叫山頂洞人 =.=

但今天爬文看到, 年紀越大, 上排牙齦會越往外嗎??? 這嚇到我了!!!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2018#pictop
這是我的側臉, 很難得的一張沒被我刪掉的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2107648#pictop
正面, 看起來沒什麼下巴, 造成臉很圓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12290626#pictop
但是我牙齒不亂啊 >.< 確又不敢大笑 (會露牙齦 很醜)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128#pictop
http://iiakane.pixnet.net/album/photo/123073075#pictop


請問有沒有人是跟我一樣的情形

這樣你們是做拔牙矯正, 還是直接動刀做大手術呢??

我好猶豫, 現在已經26歲了.......

我一直以為, 我把牙齒弄平, 我的生命就會變得一切順利, 工作也會美好

但若事與願違呢??? 我做的這 矯正/手術 只是為了我的一個夢想嗎???



※ 引述《BeautySinger (肏亂三小)》之銘言:
: 之前請教過就是年紀越大
: 發現上排牙齦越來越突往外
: 就是咬合上排牙齒會蓋住下排
: 側臉看起來嘴突
: 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矯正只能讓牙齒整齊
: 骨頭突出 是沒辦法拉進去的
: 真的是這樣嗎?
: 當然他也說我門牙假牙有點暴 可以把假牙做不要那麼暴
: 我是沒預算去做手術
: 不知道該不該再去看別的醫生
: 真的很苦惱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9-12
可以請問一下你去哪邊給哪個醫生做評估的呢?
因為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想多跑幾家問看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12
我也是凸嘴然後沒下巴耶,很怕矯正後嘴巴還是一樣凸,因為之前
有諮詢一間是直接叫我去大醫院開刀(感覺我是個很難做的case)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9-12
但另外一間是說矯正就好,然後之後要打4根骨釘,剛矯正不到一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9-15
個月所以目前還看不出來成果,希望兩年半後不要凸嘴了T_T
Andy avatarAndy2010-09-17
我比原PO嚴重 而且我牙很整齊 只是很暴 嘴很凸出没下巴
年紀越大會往外凸 我覺得是習慣問題 如果舌頭有一直頂的
Jack avatarJack2010-09-18
醫生和我說矯正後如果不改變舌頭頂牙齒 還是會一直往外凸
Olive avatarOlive2010-09-18
現在矯正後下巴有出來嘴凸有改善(和之前比)差滿大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20
所以如果 不是一定要求到直線 不開刀我認為還是有效果
Kama avatarKama2010-09-23
笑齦,下巴後縮都要靠手術才能改善. 牙齒矯正的效果是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25
有限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9-30
另外,你的五官清秀,上下顎咬合改善後,應該會變美女
Tracy avatarTracy2010-09-30
我是牙齒暴+骨頭突,開了正顎之後真的差很多(27歲去弄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03
手術後真的蠻辛苦的 下定決心再去吧~花了半年時間才漸漸
消腫...
Ina avatarIna2010-10-04
其實還蠻想看大家分享照片跟心得的,不知道大家暴的程度是如何
Kelly avatarKelly2010-10-07
原PO是台南人嗎? 因為我看到雲平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