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實在很難繼續運動減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下定決心要慢跑,

可是在這常下雨的台北,

實在一下雨就不知道該做什麼運動> <

頂多睡前做50下仰臥起坐,空中騎腳踏車

不過總覺得這樣運動效果根本不夠!!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提供下雨天如何持續運動減肥嗎?

真的很想瘦!!!!!!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1
在家看比利大叔或鄭多燕跳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24
大堆DVD運動 不管天氣冷還是下雨都完全沒問題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28
鄭多燕不錯 而且一定一邊開電視一邊聽鄭多燕的one two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03
three 聽口令做動作 一心兩用 XD
Emma avatarEmma2012-03-07
下小雨還是會穿雨衣去跑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10
youtube search CoreExercise
Ula avatarUla2012-03-13
看電視的廣告時間做做伸展操多悠閒啊 幹麻出去淋雨咧
Isla avatarIsla2012-03-14
這種天出去跑都邊流鼻水+風吹的頭好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18
所以我就乾脆買了xbike就只好天天運動了畢竟花錢買XD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0
去運動中心阿便宜又方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21
XBOX的型可塑會幫你計算你耗了幾大卡的熱量!雖然只是參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4
而且動完之後你會發現消耗熱量原來挺不容易的
Enid avatarEnid2012-03-27
進而開始注意自己攝取的熱量。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31
我都在家看PUMP IT UP 每天都沒理由偷懶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2
謝謝大家回應,我會試試看的:P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5
真的真的,除非你要一輩子使用運動減肥,不然還是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