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瘦下半身的快走姿勢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斷斷續續快走(跑步機速度6)已經有2個月了,後腰.臀部.大腿根部都有瘦下來
我的快走姿勢是大步走,腿往後拉時盡量打直,感覺到屁股夾緊
但我想要再更近一部雕塑下半身,姿勢是否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謝謝!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1-13
6有點慢 可以再加快
Delia avatarDelia2011-11-15
@@我都跑到10.7XD 5KM不過70幾公斤時跑操場400M5圈
Joe avatarJoe2011-11-17
後來可以跑到操場400m第八道12圈 下雨去健身房 現在52
Kumar avatarKumar2011-11-22
其實只要有多運動慢慢就會瘦了啦! 所以加油!!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1-25
請問你剛開始走的初期 小腿前側會酸嗎? 我都會酸 不知為何..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1-28
U大~你這應該是"脛前疼痛" 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你肌耐力不
夠 或是體重超出負荷 也有可能是施力點錯誤 你可以估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1-28
看看~
Ina avatarIna2011-11-29
@blu:我是第一天走的酸(沒痛) 但昨天再走後 今天又不酸了..
本來在想是否走的姿勢不對 但我都跨大步(想瘦大腿)只是在猜是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1
否走太快 太用力?但我才調4.3左右而已..體重超出不太可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02
因為我才45kg..只是在想若想瘦大腿 是否酸的應該是大腿...?
Ina avatarIna2011-12-03
你如果之前沒有運動的習慣 那運動量突然的增加也會造成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05
脛前疼痛 像你這樣算輕微的 當你的肌耐力提高後 就比較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9
我之前都會游泳 近兩個月上下班都要各走15分 平常也會多走路
Jack avatarJack2011-12-13
不會這樣~~然後施力點要放在大腿上 屁股夾緊 大腿抬高
Ethan avatarEthan2011-12-16
一點~就像慢跑的姿勢一樣 靠大腿來帶 大腿才會酸~
游泳的肌群和快走的肌群不太同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7
可能一下子快走一小時太多吧 我只怕是姿勢有錯而已 謝謝回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9
如果怕姿勢不對的話 你可以看一下慢跑 快走的正確姿勢
我一開始也都是用小腿在跑XD 後來才慢慢改成大腿帶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2
so你意思是大腿先抬高 而不是往前跨大步出去嗎?這樣快得起來?
Lily avatarLily2011-12-23
我主要都是慢跑 你可以去找看看快走的正確姿勢來看看
Emma avatarEmma2011-12-26
但我想 儘量抬高大腿 應該是指把施力移到大腿 當然不是
Eden avatarEden2011-12-29
要大腿真的抬得很高才算抬大腿~ 當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大腿
大腿就會很容易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03
你可以到FITNESS去/快走~也有脛前疼痛的相關文章~
Olga avatarOlga2012-01-06
http://ppt.cc/(O9H 快走的姿勢~這個還滿清楚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8
我不會痛耶而且我腳也長不出肌肉@@可能肥肉太多(誤)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09
不過你如果慢跑配合游泳瘦身會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