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加強瘦下半身的快走姿勢 - 美體William · 2011-1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斷斷續續快走(跑步機速度6)已經有2個月了,後腰.臀部.大腿根部都有瘦下來 我的快走姿勢是大步走,腿往後拉時盡量打直,感覺到屁股夾緊 但我想要再更近一部雕塑下半身,姿勢是否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謝謝! -- 美體All CommentsRebecca2011-11-136有點慢 可以再加快Delia2011-11-15@@我都跑到10.7XD 5KM不過70幾公斤時跑操場400M5圈Joe2011-11-17後來可以跑到操場400m第八道12圈 下雨去健身房 現在52Kumar2011-11-22其實只要有多運動慢慢就會瘦了啦! 所以加油!!Faithe2011-11-25請問你剛開始走的初期 小腿前側會酸嗎? 我都會酸 不知為何..Caroline2011-11-28U大~你這應該是"脛前疼痛" 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你肌耐力不夠 或是體重超出負荷 也有可能是施力點錯誤 你可以估狗Gilbert2011-11-28看看~Ina2011-11-29@blu:我是第一天走的酸(沒痛) 但昨天再走後 今天又不酸了..本來在想是否走的姿勢不對 但我都跨大步(想瘦大腿)只是在猜是David2011-12-01否走太快 太用力?但我才調4.3左右而已..體重超出不太可能..Caitlin2011-12-02因為我才45kg..只是在想若想瘦大腿 是否酸的應該是大腿...?Ina2011-12-03你如果之前沒有運動的習慣 那運動量突然的增加也會造成Edwina2011-12-05脛前疼痛 像你這樣算輕微的 當你的肌耐力提高後 就比較David2011-12-09我之前都會游泳 近兩個月上下班都要各走15分 平常也會多走路Jack2011-12-13不會這樣~~然後施力點要放在大腿上 屁股夾緊 大腿抬高Ethan2011-12-16一點~就像慢跑的姿勢一樣 靠大腿來帶 大腿才會酸~游泳的肌群和快走的肌群不太同呀~~Hamiltion2011-12-17可能一下子快走一小時太多吧 我只怕是姿勢有錯而已 謝謝回應:)Hamiltion2011-12-19如果怕姿勢不對的話 你可以看一下慢跑 快走的正確姿勢我一開始也都是用小腿在跑XD 後來才慢慢改成大腿帶Emily2011-12-22so你意思是大腿先抬高 而不是往前跨大步出去嗎?這樣快得起來?Lily2011-12-23我主要都是慢跑 你可以去找看看快走的正確姿勢來看看Emma2011-12-26但我想 儘量抬高大腿 應該是指把施力移到大腿 當然不是Eden2011-12-29要大腿真的抬得很高才算抬大腿~ 當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大腿大腿就會很容易酸Jessica2012-01-03你可以到FITNESS去/快走~也有脛前疼痛的相關文章~Olga2012-01-06http://ppt.cc/(O9H 快走的姿勢~這個還滿清楚的Frederic2012-01-08我不會痛耶而且我腳也長不出肌肉@@可能肥肉太多(誤)Genevieve2012-01-09不過你如果慢跑配合游泳瘦身會更快!!!Related Postsgohappy x-bike19805特價kitty老師瘦身操(淺聊鄭多燕)食慾不振健身車的選擇減肥這樣吃對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