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牙套妹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年21歲 因為虎牙以及下排牙齒亂(微亂而已)打算矯正
因為虎牙所以總是不敢笑的很開
1月底決定要矯正 問了4家診所醫院
最後評估後選了台南英倫牙醫
傳統牙套/8萬/拔7、8顆/戴2、3年
我的狀況一定要拔牙 而且拔8顆(長了4顆智齒還蛀牙)
因為是學生 自己打工賺錢 所以不考慮隱視美、戴蒙那種偏貴的..

想問大家 8顆牙齒2個月內拔完有可能嗎?
聽說有拔牙矯正的 臉型變化會比較明顯一點(自己倒是挺期待的 因為本身有嬰兒肥...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我很認真的爬了很多牙套文 也問了很多身邊牙套朋友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03
小臼齒一次兩顆 一個月兩次 智齒我就不知道了 看個人狀
況 而且 不一定矯正就先把牙齒全部拔掉
我的智齒四顆長了 目前一年醫生也叫我先不用拔
所以是看你的醫生決定吧 她叫你兩個月內拔完嗎
Isla avatarIsla2016-02-06
有可能的,但是拔牙臉型變就是因人而異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06
我的臉有變小變尖,有點困擾的說ˊ_>ˋ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0
為什麼要兩個月拔完?我半個月拔完四個喔!也是聽說拔了
效果比較好就忍痛拔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10
目前才矯正兩個月 沒有變尖 嗚嗚
Harry avatarHarry2016-02-13
有可能,我個人在兩個月拔完八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4
看醫生的矯正計畫吧,我一次拔2顆,2個月4顆,變尖不一定
Edith avatarEdith2016-02-15
我一次兩顆,前後約診關係也是差不多兩個月拔完八顆,
準備上牙套了(>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17
我也是一次拔兩顆,本來醫生還打算一個禮拜拔兩次欸..
.
Puput avatarPuput2016-02-18
我拔上面兩顆小臼齒 臉也有變小變尖
Ivy avatarIvy2016-02-21
兩個禮拜拔四顆的經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24
兩個禮拜拔4顆+1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7
一個禮拜拔五顆...原訂計劃是兩天拔完結果牙醫請病假
Gary avatarGary2016-02-29
我也約時間要拔了!但我是約連續2個禮拜各拔2顆,共4顆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29
不想缺牙缺太久,想趕快拔完趕快上矯正器
Zora avatarZora2016-03-05
z大 醫生說我的情況是要矯正就一定要拔智齒 因為矯正過
程容易發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3-06
s大 我有嬰兒肥所以希望可以改善臉型~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07
J大 我倒是希望臉可以小一點呢~
Olive avatarOlive2016-03-10
m大 因為上網查拔智齒似乎會腫3天 我要拔4顆....(哭
Hedy avatarHedy2016-03-14
a大 對啊保守估計2個月 當然希望能快點拔完矯正
mo大 智齒可以一次2顆嗎?(我是很想 但聽說拔一顆就
很腫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19
c大 好希望我的也可以快到拔完 開始矯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20
eye大 我也是要拔臼齒 好希望臉能變小呢!~
m大s大 好羨慕!希望我也能快點拔牙完..目前月經來不
能拔..
Tom avatarTom2016-03-22
y大 一個禮拜拔5顆太強了...希望我也能
Ida avatarIda2016-03-24
我也一次兩顆~我還月經來的時候拔!超痛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28
我是半個月拔四顆小臼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02
a大 太神勇啦!我也是月經來好想拔可是被媽媽阻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06
j大 請問臼齒是一次可以拔2顆嗎?我有4臼齒4智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9
我這邊的門診醫生都是一次上下兩顆拔呢,我雖然有難搞
的水平智齒不過術後也是微腫而已,醫生技術厲害哈哈!
Necoo avatarNecoo2016-04-11
一周拔二顆 四周你就能拔八顆了~從你的矯正時間前推啊
Ida avatarIda2016-04-13
mo大 真的嗎!我上網查拔智齒都腫的像嘴巴含橘子..好
希望我也能別那麼腫
Agnes avatarAgnes2016-04-13
ma大 醫生說我大概一個禮拜一顆智齒(我有4顆..)外加4
顆臼齒
扣掉月經來不能拔牙 預估2個月處理完 好希望能4周拔8
顆!
Freda avatarFreda2016-04-18
一星期3顆 在一星期2顆 ~~~
Yuri avatarYuri2016-04-21
今天去拔臼齒了 一次2顆~有注射麻醉完全不會痛
Jacky avatarJacky2016-04-22
兩個禮拜四顆 覺得完全不痛
Belly avatarBelly2016-04-25
a大 我目前進度也是如此 只是剩下4顆智齒就比較麻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26
你可能要狂吃粥…
Edith avatarEdith2016-04-29
T大 我吃了2天的粥..3餐都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9
4顆牙2天內拔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29
de大太強了..我2個禮拜拔3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