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在家裡跳鄭多蓮大家都穿什麼 - 美體Vanessa · 2012-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是在家裡跳鄭多蓮 昨天第一天,可是想問大家都有穿鞋子嗎? 原本我是光腳丫 可是好像會有點重心不穩 大家都怎麼做呢? 謝謝愛美的女生給點建議喔!!:) -- 美體All CommentsJake2012-04-11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可以不穿鞋,下面鋪瑜珈墊嗎?Heather2012-04-14運動背心+短褲+運動鞋襪.下面鋪瑜珈墊避免樓下鄰居抗議Mason2012-04-18光腳 + 背心 + 短褲Isla2012-04-20穿。Xanthe2012-04-25如果不是坐墊上操的話,建議還是要穿運動鞋喔!對膝蓋腳踝真的比較好Suhail Hany2012-04-25我也是昨天第一天開始跳耶!(握手)BTW我沒穿鞋子耶!!Oliver2012-04-28沒穿鞋子跳久膝蓋會痛!而且重心不穩動作不標準~Ophelia2012-04-30跳有氧要穿鞋比較好! 他們也都穿運動鞋阿! 一起加油!Aaliyah2012-05-02借標題問一下 想請問有買DVD的各位 DVD的畫質如何?Enid2012-05-02最近有想要買 看過utube上的影片畫質都滿差的 不知道DVD的畫質有沒有比較好 如果有的話才想要買 謝謝Audriana2012-05-06我也考慮要不要買dvd耶 現在是看youtubeDaniel2012-05-08我的話我是穿運動鞋我覺跳起來重心比較穩喔Zanna2012-05-09一開始我還穿拖鞋跳呢 總是東倒西歪且很容易用小腿出力Victoria2012-05-13穿運動鞋比較不會受傷Daph Bay2012-05-14一定要穿鞋!!!!我光腳跳了1HR就有 輕微的足底筋膜炎了QQSkylar DavisLinda2012-05-17看YOUTUBE會想暫停或是幹嘛的,放電視比較安份的做XDKama2012-05-22穿運動鞋做動作也比較標準Elvira2012-05-24光腳一枚,大家加油Elizabeth2012-05-27運動內衣+短褲+踝襪+運動鞋~要保護小心受傷 >"<Olive2012-05-31紅的明顯 絕對要穿襪子+運動鞋!!!Anthony2012-06-04絕對要襪子+運動鞋 +1Joseph2012-06-08我後來有團購dvd,朋友說內附的小冊子有標準動作分解,Adele2012-06-10所以需要特別有一雙室內運動鞋囉!Kyle2012-06-12光腳的抓地力不好,容易出錯力。要穿鞋才會穩Ethan2012-06-14我是覺得穿鞋子比較滑 所以就沒穿Odelette2012-06-18請問大家生理期來照跳嗎?(離題)Hedwig2012-06-21我生理期第4.5天才開始跳Lucy2012-06-25光腳在巧拼上跳~我覺得很穩不會滑喔Elizabeth2012-06-29原本不穿鞋,後來還是準備一雙室內專用運動鞋,跳起來更穩Jacky2012-07-03脫光跳Ivy2012-07-04我覺得衣服穿什麼都還好 但一定要穿運動鞋Callum2012-07-08不是鄭多燕嗎??Erin2012-07-12台灣翻成鄭多蓮 中文書也是這個名字Hedda2012-07-17脫光跳+1Carolina Franco2012-07-21運動內衣+排汗衣褲+乖乖穿室內運動鞋比較舒服也穩喔!Related Posts小心變態158CM 58KG算胖嗎?快走是否可以消除屁股及大腿橘皮?減肥60公斤後的皮膚問題該怎麼解決台中一起打球的女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