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起打球的女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女孩 O_O/

身邊都沒有能一起打球的女生

所以來找看看有沒有假日固定球友

一定要女生 =3=b

我們固定人數是兩人,有時候會四人(極少情況下,通常都兩人而已)

全都女生,年齡層高三至大二

請不用在意球技的問題,我們全都不太會打(沒唬爛啦!!)

只要妳想運動流汗兼減肥都歡迎加入我們!!

人數夠的話跑一跑叫一叫(?)投投籃就會流汗了喔~

如果妳球技太強我們反而會有壓力哈哈XD

然後我們固定場地在雙十國中

這是取我們大家方便的地點


不知道在此版PO合不合適

雖然打籃球好像不算有氧運動,不過能流到汗應該多少也能瘦一點點吧 @_@a

也不用怕生啦,大家都女孩沒什麼好害羞的XD


總之,如果有家住一中街附近,且也想揮灑汗水的女孩兒趕快寄信給我吧!!

歡迎來信問任何問題喔!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0
我不太會打籃球 不過想動來動去 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1
可以去G-Basketball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