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規律,但想繼續減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大好~
之前就有月經不規律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五十天才來一次。
有懷疑過是不是減肥的關係,但是我覺得體重沒有降就應該不是這個關係吧?

後來一月的時候去英國念書,因為物價很貴所以都亂吃,
可能就一直吃當地比較便宜的吐司,然後常餓肚子。
不過有時候有聚餐我就會像長期饑餓一樣,暴飲暴食。

三月回台灣就瘦了三公斤,其實一個月一公斤應該也不算激瘦吧!!
現在很怕復胖,但是月經卻從一月底都沒來。
醫生讓我吃催經藥,但是爬完文發現好像會變胖:(

我是162/49~50
體脂應該是19~20
是全身很多肌肉的女生!!!哈哈
(在倫敦每天都會走路一個小時以上)

之前驗血看報告,我的膽固醇都偏低,
醫生說會比較無法製造女性荷爾蒙。
如果想要增加賀爾蒙,又想同時控制飲食不要復胖的話,
應該要怎麼吃呢?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8
有檢查看看是不是多囊性卵巢嗎?
Lucy avatarLucy2012-04-08
醫生好像有提到多囊性濾泡,可是沒有多做解釋...
Iris avatarIris2012-04-10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輕症狀嗎?現在有點害怕...
Hardy avatarHardy2012-04-15
妳是要聽醫生的先養好身體健康,還是要自己當醫生亂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0
吃藥的發胖是一時的,身體的傷害是不可知的
Gary avatarGary2012-04-20
一個月一公斤還要看是減掉脂肪還是其他東西..妳在英國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25
那種飲食其實會讓身體很亂 走路一小時也消耗沒多少熱量
Jack avatarJack2012-04-26
然後也不太可能長肌肉 飲食的內容要再營養一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26
其實妳滿有可能是餓瘦的 激不激進並不是看減了多少就知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9
多囊性卵巢是吃太多了(其中一個原因),你的症狀是營養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01
良,多吃點肉和油脂,怕暴走就吃清淡一點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03
先看婦產科醫生做完整的檢查確定問題再來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05
真的很謝謝大家熱心的建議。
肌肉是因為我之前有打球,所以真的是全身非常結實。
Olga avatarOlga2012-05-06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肉類,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10
我已經看過醫生了,醫生就是開催經藥之後也沒有其他說明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2
我也有這個困擾 不知道怎麼辦 162/46 月經超亂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4
只吃土司 然後又常餓肚子 再加上暴飲暴食 你這不激進的話是怎
James avatarJames2012-05-19
樣才叫激進,健康減肥是什麼都吃但是注意烹調方式和份量 一定
Freda avatarFreda2012-05-22
要均衡飲食且吃到基代然後多運動。這樣身材好看生理期也會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4
常,只看體重不看尺寸是盲目的。餓瘦的人更容易胖是因為基代
都降低了,這樣反而隨便吃一點都會變胖
Lucy avatarLucy2012-05-27
原PO身高體重體脂看起來都算瘦了啊@@? 還是先調身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