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兩腳不一樣大..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家族遺傳還是...?

蘿蔔腿一直是我們家每個人的困擾

但也不確定到底是肌肉還是脂肪?

我的小腿是很明顯有一塊 捏起來是硬的 且會痛~


前一陣子靠慢跑 好像有比較小一點

就是至少合併小腿間是有一點空隙的

(之前是完全沒有 小腿兩塊突起的是會碰在一起)


最近也有開始每天抬腿30分鍾左右

但 我突然發現

現在兩小腿的大小不一樣

穿七分或九分內搭褲 右腳會因為那塊突起的 而比較往上縮向膝蓋

若直接看就很明顯可以看出


平常放鬆的話

摸兩腳 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

左腳就是一般的肥肉垂掛著 但右腳就是會明顯感受到有一塊突起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

請問這樣要怎麼改善呢?>"<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6
+1 也想知道怎麼改善...遺傳性的肌肉發達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7
多練左腳:ex. 1.左腳金雞獨立(單腳平衡),一次練個10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9
幾分鐘看看。 2.單腳跳。3.單腳腳尖平衡。
Mia avatarMia2012-04-09
4.逆時針跑操場(我主觀感覺比較需要左腳出力調方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1
還可以參考這個練習 http://youtu.be/8B1XvEbJUKE
Kama avatarKama2012-04-15
還要注意柔軟度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5
說錯,是順時針。
Harry avatarHarry2012-04-17
我也是這樣 捏小腿就會發現右腳比左腳肥肉少很多
看來我一直都是右腳太出力了>"<
Rae avatarRae2012-04-20
我也是左腳特粗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