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樣的分配對不對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 180CM 體重目前是100kg...

三月的時候已經有瘦下了5kg

但當時都還在調整吃跟運動的方式

現在是有比較固定下來了

目前就

早上起床 先跑3000 洗個澡完後

*早餐*
低脂牛奶一杯+香蕉x1+蘋果*1

*中餐*
家人準備的便當,每次吃完都覺得量不夠...

不過應該是我食量大的錯覺..

便當就是很健康的三樣蔬菜+一碗白飯+幾塊豆腐

偶爾會有一個滷蛋


以前是吃完就睡覺休息,現在是休息20分後

到外面健走20分左右

(卡到工作作息 只能這樣)



*晚餐*
每次都比較煩惱不曉得要吃什麼

有時都很想吃ㄧ下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別人都說那些都不能碰....

最近這幾天都是吃關東煮的冬粉+青菜+豆腐這樣

但我不曉得能吃這樣多久="=(好想吃肉阿!!!!!!!!!!!)

吃完後休息40~60分後

到外快速健走 3公里 有達到冒汗效果


想請問這樣子有需要再修正的嗎??

我三月的前三個星期都是先跑步後 休息一小時 吃晚餐

體重反反覆覆的 控制不定

後來開始改成現在這樣子

就沒看到體重有復胖了

但是想要增快一點自己瘦的速度

能給些建議嗎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1
吃太少~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2
這不到1200卡吧
Jack avatarJack2012-04-14
超過了吧 香蕉熱量很高 光早餐就占了480卡路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7
中餐也差不多快600
Emma avatarEmma2012-04-17
不可能晚餐沒120阿!=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21
香蕉120 牛奶120 蘋果給你算100好了 也才340..
好喇 給你了不起算個1400好了...你的體重至少要吃2000以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3
是嗎??我剛查香蕉395g的 ㄧ根 熱量也快300
200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5
我以為達到基礎代謝1200就好 2000的定義是..= =?
Edith avatarEdith2012-04-27
至底文請看完它...= =
Mia avatarMia2012-04-30
你如果不怕溜溜球的話 想靠餓餓瘦的 .....(攤)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30
不過香蕉一根395g嗎? 不是100g而已唷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04
我去精華區看了一個算法 原來我要2100大卡...
Zora avatarZora2012-05-06
看來我早餐可以再吃多一點了 = 3=
Ethan avatarEthan2012-05-08
yes....你需要的是爬文 重新調整菜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3
沒有人說完全不能吃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16
我家是吃素的...我個人偶爾才碰到肉...
Yuri avatarYuri2012-05-19
每個人的基代不一樣吧~~~~你吃這樣也太少!!你180公分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24
想吃肉選低油烹調的雞胸/雞里肌/後腿瘦肉/火腿都可以啊
只吃豆腐太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