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 180CM 體重目前是100kg...
三月的時候已經有瘦下了5kg
但當時都還在調整吃跟運動的方式
現在是有比較固定下來了
目前就
早上起床 先跑3000 洗個澡完後
*早餐*
低脂牛奶一杯+香蕉x1+蘋果*1
*中餐*
家人準備的便當,每次吃完都覺得量不夠...
不過應該是我食量大的錯覺..
便當就是很健康的三樣蔬菜+一碗白飯+幾塊豆腐
偶爾會有一個滷蛋
以前是吃完就睡覺休息,現在是休息20分後
到外面健走20分左右
(卡到工作作息 只能這樣)
*晚餐*
每次都比較煩惱不曉得要吃什麼
有時都很想吃ㄧ下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別人都說那些都不能碰....
最近這幾天都是吃關東煮的冬粉+青菜+豆腐這樣
但我不曉得能吃這樣多久="=(好想吃肉阿!!!!!!!!!!!)
吃完後休息40~60分後
到外快速健走 3公里 有達到冒汗效果
想請問這樣子有需要再修正的嗎??
我三月的前三個星期都是先跑步後 休息一小時 吃晚餐
體重反反覆覆的 控制不定
後來開始改成現在這樣子
就沒看到體重有復胖了
但是想要增快一點自己瘦的速度
能給些建議嗎 >"<
--
三月的時候已經有瘦下了5kg
但當時都還在調整吃跟運動的方式
現在是有比較固定下來了
目前就
早上起床 先跑3000 洗個澡完後
*早餐*
低脂牛奶一杯+香蕉x1+蘋果*1
*中餐*
家人準備的便當,每次吃完都覺得量不夠...
不過應該是我食量大的錯覺..
便當就是很健康的三樣蔬菜+一碗白飯+幾塊豆腐
偶爾會有一個滷蛋
以前是吃完就睡覺休息,現在是休息20分後
到外面健走20分左右
(卡到工作作息 只能這樣)
*晚餐*
每次都比較煩惱不曉得要吃什麼
有時都很想吃ㄧ下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可是別人都說那些都不能碰....
最近這幾天都是吃關東煮的冬粉+青菜+豆腐這樣
但我不曉得能吃這樣多久="=(好想吃肉阿!!!!!!!!!!!)
吃完後休息40~60分後
到外快速健走 3公里 有達到冒汗效果
想請問這樣子有需要再修正的嗎??
我三月的前三個星期都是先跑步後 休息一小時 吃晚餐
體重反反覆覆的 控制不定
後來開始改成現在這樣子
就沒看到體重有復胖了
但是想要增快一點自己瘦的速度
能給些建議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