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有篇文章討論飲料熱量 - 美體Puput · 2012-04-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記得之前爬文的時候 有看到有篇文章 討論飲料的熱量 連微糖、半糖、少糖都有列出來是幾大卡 可是我現在怎麼翻不到那篇文章?? 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嗎?? 因為現在開始重新記錄飲食日記 所以很想知道 雖然我知道不喝飲料比較好 但是一開始先從誠實記錄開始吧XD -- 美體All CommentsJames2012-04-11推從誠實紀錄開始 我是可以不吃甜點 但戒不掉飲料但我發現相同熱量來說 飲料比較容易胖 是好吸收嗎Catherine2012-04-12你可以搜尋看看板主reneeviolet的文 我有印象看過@@Related Posts小腿肌兩腳不一樣大..就是只胖肚子!關於減肥的重訊時機大家加油喔開箱 歐姆龍HBF60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