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月經不規律,但想繼續減肥? - 美體James · 2012-04-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應該先把月經調回來,才來減肥 不然減肥也會導致身體機能受損 賀爾蒙失調也容易造成肌膚問題或者肥胖 還是先把基本的月經調回來!!加油!! -- 美體All CommentsHedy2012-04-11謝謝!!!但是我覺得之前也沒有很激進的減肥...為什麼有人就可以又瘦又沒有健康疑慮呢:(Mason2012-04-13不想說重話 先抱歉一下 很多人減肥方式其實很激進 但是都很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沒有很激進 為什麼會如此如此Ursula2012-04-17吃催經藥是短期肥胖而已 你不吃月經不來 就是長期問題了Jessica2012-04-21我剛開始減肥也是覺得自己用的方法跟身邊人一樣不激進但是膽固醇迅速降到了118 皮膚超級糟糕 到了現在膽固醇依Zora2012-04-26舊徘徊在低標 這種傷害幾乎是一輩子 你本身不胖 體脂肪低Isla2012-04-28吃催經藥胖幾公斤不會像吹氣球一樣Jessica2012-05-02給一樓:因為每個人生理條件不一樣呀!! come on...Hazel2012-05-03妳已經知道自己身體不健康了還想繼續惡搞 沒人會攔阻的Quanna2012-05-04sea大後來膽固醇有調回來嗎?!!因為我也是一直偏低..Margaret2012-05-04醫生只能說 多吃一點海鮮還有一天可以吃到三顆蛋但是還是低於140...都在130上上下下Ophelia2012-05-05我之前也每天都兩顆蛋以上..也是沒用....Eartha2012-05-09所以催經藥有吃嗎?Sierra Rose2012-05-13有喔!!現在都有乖乖吃阿~Eden2012-05-14我也是經期有問題影響減重,結果檢查有多囊和泌乳激素偏Damian2012-05-18高,但是沒有高到分泌乳汁,不過我是吃中藥Daniel2012-05-19我本來吃藥月經才會來,運動後半年都不用吃藥了Related Posts月經不規律,但想繼續減肥?請幫我看看這樣的分配對不對有篇文章討論飲料熱量請幫忙批菜單:)有篇文章討論飲料熱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