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規律,但想繼續減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先把月經調回來,才來減肥
不然減肥也會導致身體機能受損
賀爾蒙失調也容易造成肌膚問題或者肥胖
還是先把基本的月經調回來!!加油!!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4-11
謝謝!!!但是我覺得之前也沒有很激進的減肥...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又瘦又沒有健康疑慮呢:(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3
不想說重話 先抱歉一下 很多人減肥方式其實很激進 但是都
很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沒有很激進 為什麼會如此如此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7
吃催經藥是短期肥胖而已 你不吃月經不來 就是長期問題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1
我剛開始減肥也是覺得自己用的方法跟身邊人一樣不激進
但是膽固醇迅速降到了118 皮膚超級糟糕 到了現在膽固醇依
Zora avatarZora2012-04-26
舊徘徊在低標 這種傷害幾乎是一輩子 你本身不胖 體脂肪低
Isla avatarIsla2012-04-28
吃催經藥胖幾公斤不會像吹氣球一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2
給一樓:因為每個人生理條件不一樣呀!! come on...
Hazel avatarHazel2012-05-03
妳已經知道自己身體不健康了還想繼續惡搞 沒人會攔阻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04
sea大後來膽固醇有調回來嗎?!!因為我也是一直偏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04
醫生只能說 多吃一點海鮮還有一天可以吃到三顆蛋
但是還是低於140...都在130上上下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05
我之前也每天都兩顆蛋以上..也是沒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09
所以催經藥有吃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13
有喔!!現在都有乖乖吃阿~
Eden avatarEden2012-05-14
我也是經期有問題影響減重,結果檢查有多囊和泌乳激素偏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8
高,但是沒有高到分泌乳汁,不過我是吃中藥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9
我本來吃藥月經才會來,運動後半年都不用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