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來認真減個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原po身高是168cm 73kg
因為胸部不小加上肩很寬,在視覺上就看起來很魁...
最近因為被八百個人說過"如果你瘦了一定是個大正妹!"的吸引(?)下覺得自己真的是該來減個肥...
本人一天只吃早晚兩餐,胃口也其實不算大,可能是缺乏運動才會變胖。
所以就認真爬文找了幾個瘦局部的方法,可是過了快一個月了都沒有比較顯著的改變啊啊啊啊,尤其是油滋滋的小腹...
不知道是我太心急還是我方法錯誤Q_Q

我每天必做的運動如下:
1.雙手伸平畫圈瘦蝴蝶袖x100下
2.擴胸運動瘦背部x100下
3.扭腰x100
4.平躺把屁股往上提提臀瘦大腿x5min
5.瘦小腹的yoga動作x100
6.抬腿15min
7.敲膽經x100
8.倒踩腳踏車x100

以上,卻還是一直保持在73不動,讓我好沮喪Q_Q
我想瘦到50kg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還是我真的該去衝健身房??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12
方法大錯特錯
Jake avatarJake2012-04-14
有氧運動在哪裡???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7
有氧運動應該比較有用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1
我想我也該減肥了 比原PO胖10KG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24
基本上 稱不太上是運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4
.......這不算運動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8
這不算運動吧? 推~我168、肩也很寬...(看起來就是壯)
Hazel avatarHazel2012-04-29
跪求大大指點啊啊啊啊
Dora avatarDora2012-05-03
置底文要看 三餐要健康且"正常吃"+身高是妳的優勢喔~
Susan avatarSusan2012-05-07
拿做這些動作的時間去跑步/快走/騎腳踏車 效果都比較好
Enid avatarEnid2012-05-12
這根本不算運動阿,是要怎麼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2
看了推文,認真去找鄭多燕來跳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13
妳那些作一萬下也沒辦法減肥
Ula avatarUla2012-05-16
.......好歹看個置底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8
嗚~我跟妳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22
168cm+1,請多多有氧~:)
Tom avatarTom2012-05-23
置底要哭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05-24
你就每天固定跑30-40分鐘,以上這些運動你都可以省了,
肯定會瘦,要減肥就別懶惰了吧。心跳130以上的才叫做運動
Necoo avatarNecoo2012-05-25
於其做這些不如每天跑一小時操場實在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7
早晚兩餐基本OK 但請在七點前用餐完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1
168c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