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60公斤後的皮膚問題該怎麼解決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減肥至今也有兩年半了

從一開始的133公斤到現在差不多減了60公斤

前半段剛開始的時間觀念還沒建立起來時

是採用不太吃澱粉的方式

後來接觸了FITNESS跟BEAUTYBODY後才矯正成現在

正常吃每周運動四五天的習慣

減重減得很開心也吃得很享受

但是現在我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即使我有做重訓、肌力訓練、大量有氧運動

體重體脂持續下降

但是讓我難過的是

身上的多餘的皮似乎已經無法回復彈性了

全身有許多地方的皮都會垂垂的

提供一下我的資訊

身高171,體重73,體脂27

三圍是37C,29,39

爬文後發現很多從一百多公斤瘦下來的人

好像最後不脫只能去動手術割掉多餘的皮

所以想問問看

是不是就真的只有這個方法

以及有任何推薦的醫院或是醫美診所有在做這樣的手術嗎??

http://ppt.cc/ymm6

FITNESS的那個相簿!!

我盡量是選有看的到全身的

如果看不到的話我在想辦法

謝謝 :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1
圖看不到 你是不是照片權限沒有打開??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5
看起來不覺得垂耶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7
我有修文改過照片的網址囉 : )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7
因為我沒有露肚露腿之類的照片耶 可是實際上就會像是
之前有文章說的那種窗簾肚 雖然因為我後來運動多所以
Oscar avatarOscar2012-04-20
沒有那麼誇張 但是還是會有多一層皮的感覺 :(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0
因為皮膚收縮的速度比不上瘦下來的速度呀
Yuri avatarYuri2012-04-24
太猛了,可惜我朋友沒這種毅力。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7
可能要看非常近照才準喔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9
運動+按摩跟時間!!我也減了42公斤了 繼續加油喔^^
Iris avatarIris2012-04-30
去掛大醫院的整形外科或皮膚科問問看吧~這種比較大的手術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1
還是去醫院做比較安心~如果住北部的話 長庚醫院的醫生都
還不錯~
Puput avatarPuput2012-05-03
剪皮,請洽整形外科,這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
Ethan avatarEthan2012-05-04
你好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06
你很棒 繼續加油
Isla avatarIsla2012-05-07
謝謝: D 一定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