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減重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因為女友本身有再參加健身房的有氧課程大概2個月,

以及在一個月內他有去看醫生拿減肥藥以及也在這一個月內

幾乎一個禮拜有4~5天都有去跳有氧,

很明顯有瘦下來(大概受5公斤),外表也都看得出來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吃藥才瘦的還是因為跳有氧的關係,

我也不想讓她身體變差

請問醫院開的藥副作用會很嚴重嗎??

目前女友的感覺只是他覺得會很渴(所以他常喝開水),還有時遇比較差這樣而已

真的很擔心女友的身體狀況 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10
要動 也要吃 才能真正瘦 但如果已前吃太多限載正常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2
只是食量變小(其實是正常)就不需擔心
可是PO看看她都吃甚麼
Megan avatarMegan2012-04-15
為什麼都運動了還要吃藥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6
你女友吃的該不會是利尿劑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16
我也很好奇 有運動為啥還要吃減肥藥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1
我有朋友有吃藥 症狀跟你女友一樣 吃兩個禮拜受3公斤
可是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有變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21
而且吃那個藥很明顯感覺到她精神臉色都很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21
反正運動也會瘦 何必要吃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22
副作用會不會很嚴重誰也不能保證,怕傷身就別吃,靠藥物本來
就有很大的風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5
不如把藥名講一下,我猜是利尿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26
別吃藥!!停了以後復胖超快!!!(過來人的經驗...淚)
Emma avatarEmma2012-05-01
感覺是增加代謝的 很渴沒食慾 停藥後真的復胖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