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實施每週三到五天的跑步機快走
速度約5-6 每次走30-40分鐘
我的身高158 體重48 體脂約23
三餐正常吃 比平時稍微減量
這樣是否可以慢慢消除橘皮?
我的屁股以及屁股接後大腿的地方
光是站著不用捏 就超級明顯呀! 囧
然後屁股又扁扁的,感覺好噁心...
聽說有些人瘦下來後,橘皮還是在
我知道快走算有氧 瘦的是全身
但橘皮呢?如果橘皮是因為脂肪排列關係而形成
那為什麼有些人瘦了,橘皮還是沒消呢?> <
--
速度約5-6 每次走30-40分鐘
我的身高158 體重48 體脂約23
三餐正常吃 比平時稍微減量
這樣是否可以慢慢消除橘皮?
我的屁股以及屁股接後大腿的地方
光是站著不用捏 就超級明顯呀! 囧
然後屁股又扁扁的,感覺好噁心...
聽說有些人瘦下來後,橘皮還是在
我知道快走算有氧 瘦的是全身
但橘皮呢?如果橘皮是因為脂肪排列關係而形成
那為什麼有些人瘦了,橘皮還是沒消呢?>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