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紅色指甲油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哈有潛過水這是首度po指甲文(好緊張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因是因為今天買了個東西太生火了 不分享我良心不安啊XD
先來三個前提~~

1.最近壓力大所以一直在玩指甲油(當作紓壓 但是不太會擦 等下會提到…)
因為是擦好玩的所以我的路線是幾乎不買貴的 總共只有一瓶超過100~~

2.看過一個雜誌說一個女生平均的指甲油好像7~8瓶
10~11瓶就已經算多了 那…我已經是蜈蚣了嗎XD!!?(還要比10.11再多一點Orz)

3.因為一些基本的顏色都有了 我手又比較黑 所以就開始想找紅色據說可以顯白
之前有隨性的在三大美妝店試擦(好像是Skinfood. Body shop? 和Etude)
好像有試到喜歡的但那次沒買 過一陣子想買了再來看(好像是過很久…)
全部都漲價了!!! 是因為紅色有很流行嗎? 因為紅色雖然好看但高調
可能我不敢每次都擦這麼亮 所以想要買便宜就好 本來有5.60的
結果這次看都要90~180不等 所以我就沒在那邊下手

好囉嗦喔終於進入正文了~~

就是我剛剛經過大創啊 然後很奇怪大創總有種磁力會把人莫名其妙被吸進去XDD

又碰巧看到紅指甲油有符合我需求就想說給它個機會好了!!!
(我的需求為要顯白就要大紅色 不要偏紫或暗紅酒紅桃紅 也不要螢光和亮粉!)

所以可見我真的很挑 但39元有時也擔心會不會傷指甲(少來那60元應該也沒差多少XD)

但先擦一層護甲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回家一試驚為天人!!! 我不小心買到我喜歡的大紅色了!!!!!!!! 好好看>"< ~~
(OS.因為大創不能試擦所以也是有買錯過的 這也是為何想分享給大家的原因…)

如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7&p=3
抱歉喔我很不會擦都擦到旁邊去… 但也有可能刷子不好'可是我擦別家也會這樣= =)
很大紅 讚!! 而且我只有擦一層喔 就很平均顯色~~

然後因為我想要更亮所以擦了Skinfood的暖色表層護甲
(上次有人問我擦什麼指甲油這麼亮 我報了品牌色號之後才想起來我還有擦護甲
可見它效果很好!!)

如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8&p=4
雖然圖看起來應該沒差(我相機太差的樣子…) 但是它真的很亮~~

補充一點 有很多指甲油都會質地很稠不好塗勻 但這兩瓶都很好塗勻喔!!

又平價我超喜歡的~~!!

然後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卸 因為我太喜歡這顏色了現在不想卸XDDDD(不要揍我)

所以大創真的常會有好物欸(目前指甲油的成功率50% 一瓶成功一瓶失敗:)

商品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9&p=5
(大創品牌為Winmax)


===========================無關緊要小補充的分隔線=============================

想說既然來了都來了(!?)就順便分享一下以前玩過的指甲圖(想說既然都有照相)~~

畫的不好只是好玩而已 大家就隨意看吧! 但是裡面真的只有一瓶超過100元喔(強調)

然後因為玩樂器的原因不能留指甲 所以我指甲都很短喔
(其實是我覺得我可能缺鈣吧 只要想留一點長就會斷= =…)

橘色漸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6&p=2
黑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5&p=1
橘色+亮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E6362&b=20&f=1762248274&p=0

耶耶分享完畢 下台一鞠躬 *^^*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28
這瓶蠻好擦的,不過有點慢乾 ><
Isla avatarIsla2011-07-31
另外~ Winmax系列有好幾種喔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01
感謝樓上讓我發現我剛打錯了XD
Isla avatarIsla2011-08-02
我快50瓶欸..而且我記得板上有不少板友破
百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2
其實會在這裡遊蕩的都是拉高平均值的
罪魁禍首 XD
Enid avatarEnid2011-08-04
推樓上!哈哈!!自從我的裝指甲的盒子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07
超過4盒後,我就不敢算到底有幾瓶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08-08
推k大。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10
根本不敢數+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10
哈哈,常用的顏色7、8瓶,其他是收藏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13
有果凍感~滿好看的!我也好多瓶現在都在蒐集
品牌跟沒有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