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診所 來賭半年後我會不會復胖 板大進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ITNESS 看板 #1Ekw2B4t ]

作者: qw1111 (重新開始) 看板: FITNESS
標題: [閒聊] 幸福診所 來賭半年後我會不會復胖 板大進
時間: Thu Nov 10 17:59:37 2011

#1EjJhwjS 在這篇文 很多人看雖

我決定跟你們賭半年會不會復胖


在這之前我先說明幾個問題

在前篇 我一開始就有說

我也覺得運動+正常吃

我有先正常吃 控卡路里 靠運動減不下來

後來我決定先瘦下來 在靠運動+正常吃

所以才選別種方法

說的好像 我一輩子都要這樣吃一樣

沒有 只有前一個月 現在已經是第2階段菜單了{好吃太多了 YA}

我希望 下次回診11月19號 能畢業 {畢業後先大吃大喝在說 哈哈}

然後就開始正常吃+運動的生活

有人說這樣瘦不健康 但繼續暴飲暴食胖下去就健康嗎

我說過 我不願意在做暴飲暴胖下去的胖子

我寧可先瘦下來在正常吃+靠運動

現在的我 很健康

--------------------------------------------------------------------

有人說照片不像瘦20公斤

我想有幾點原因

到目前為止 我不做重訓 {聽說做重訓體重會比較重但看起來不像}

原因是我上中班 下班都半夜了 沒法去健身房

以後可能會稍微做 也可能不做

還有我也不喜歡身上都肌肉的感覺

有人愛滿身肌肉感覺我尊重你

我只想瘦下來 減體脂肪 回到以前感覺請你也尊重我

{我的感覺就跟我77公斤差不多唷}

最後別在用滿身肌肉的肌肉男+重訓

的體重身型跟我相比 我不做重訓 謝謝

-----------------------------------------------------------------
最後 很多鄉民 說我一定會復胖 會比前前胖 復胖超快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 但我希望不會

畢業後(先大吃個幾頓在說哇哈哈}

我回歸正常吃 來賭半年後 復不復胖

來喔 開賭了

醫師訂的目標

體重77公斤 BMI 23.5 體脂肪比 20% 體脂重15.4 腰圍35

----------------------------------------------------------

我最後一次看診的成績

體重76.9公斤 BMI 23.7 體脂肪比 22.9% 體脂重17.6 腰圍34.7

------------------------------------------------------------
現在以下我訂出標準 半年後超過就是復胖

由於有會有誤差所以我把醫師標準往上加1點點

只要有以下任一種超過就算復胖

{比方說體重79公斤剛好不算復胖 79.1公斤算復胖

復胖標準

體重79公斤 BMI24.5 體脂率21% 體脂重16.4 腰圍36

---------------------------------------------------
因我所有數據都是幸福診所的機器所做

畢業後會有六次每月一次回診

我預計以半年後的回診的

體脂機的數據單+診所成績單+當時照片

為準

---------------------------------------------
賭注

如果我復胖

1.po道歉復胖文 跟有賭我會復胖的一一道歉

2.跪地道歉裸上身肥肉肥油照

3.至底1個月 {此點須板大同意 請板大在此篇推文 同意或不同意 謝謝}


如果沒復胖


1.在我PO的沒復胖文 有賭我復胖的鄉民

推文道歉

大概範本
XX鄉民:我道歉 我錯了 你沒復胖

2.至底2星期 {此點須板大同意 請板大在此篇推文 同意或不同意 謝謝}

-----------------------------------------------------
如果半年後我沒出現

代表我不但復胖了 可能又因不健康掛了

如果沒掛 我又沒上來PO

代表我復胖又峱種 一輩子是王八蛋

-------------------------------------------

一堆肯定又唱雖我一定復胖了

別只會嘴說 不敢來賭XD

以下開推文賭復不復胖 不開放碎碎念^^

範本XX鄉民: 我賭你一定復胖

開獎日期5月10前後{15天內 我怕忘記了XD}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14
像這種又挑釁又自我的文章還是留在家裡自己孤芳自賞就好了
Lydia avatarLydia2011-11-14
你胖你瘦其實不關鄉民什麼事,也沒人在意。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1-16
大家討論的不是你怎樣,而是一個健康的正確的瘦身方法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21
這種挑釁宣戰意味的文章...難道不能請版主直接水桶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21
以下開推文賭復不復胖 不開放碎碎念^^
Lydia avatarLydia2011-11-26
這是你的個版兼賭博版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01
干我屁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01
本來就不甘你屁事了 我是跟#1EjJhwjS文中 推文說我肯定復胖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05
又不是跟沒說的賭 你們激動什麼 你們有說我會復胖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08
這邊你個版嗎 你要賭干這個版屁事阿
Iris avatarIris2011-12-13
無聊
Susan avatarSusan2011-12-16
不同意,這不是你的個人網站或個版,本篇文章鎖文
Kama avatarKama2011-12-21
半年不復胖沒啥了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