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開始常運動之後(今年九月)
小妹我的生理期突然的 從上上次開始變得非常不準
九月那次先是遲了一個禮拜...
來了之後才過兩周又給我來一次= =
接著這次....照我原本的正常的周期28天來算
應該要星期二就來 可是又晚了........

小妹我雖然"小小的"在減肥
說小小的是因為
我並沒有特別在節食

而且因為回家住 經常被餵食
所以就每天的熱量攝取來說 絕對都足夠
固定踩踩X-bike是想讓下半身結實一點 瘦一點

從小到大 本人即使每次生理期來痛得要死
小紅仍然都年復一年 每個月都"準的要命"的來找我

話說今年調理的不錯開始不太痛

可是想不到配合運動之後....整個經期都亂掉了
(怎麼想都只歸咎出運動似乎是最大的原因?)

正好又看到前幾篇說
生理期不規律而爆肥的例子 我覺得我已經體驗到了= =
上周我也沒特別吃啥 突然的小妹我就爆肥兩KG T^T

這愛來不來的小紅搞得我好焦慮...

版上較多的版友似乎都是因為運動而使生理期變準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和小妹有相同的經驗能分享一下
或是給我一點意見 or 拍拍也好= =...
是否再過幾個月生理期又會回復以前的準度呢?
還是我該停止運動orz....


打到這真讓人覺得心情煩悶 就像外頭下著的綿綿密雨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的觀眾ˇ_____ˇ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1-11
你的運動量是多大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1-11
不一定耶 少則三百 多則五六百卡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16
令我傷心的是剛剛量體重完我又比昨天多了0.5KG.....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1-18
是健身車上面的數據嗎?如果是那運動量應該不算大..不至於
會影響到生理期,擔心的話就去看看醫生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1-11-20
運動量不算大的話 是指有可能是吃太多而胖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1-20
所以數據上的熱量不準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1-24
X-BIKE的消耗熱量數據是快樂表呀^^"可以爬文看看很多討論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28
體重變重可能是飲食不當變胖,也可能是生理期影響體內水
Olive avatarOlive2011-11-30
份等等因素,先檢視看看自己飲食部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01
心情很煩悶、壓力大也很容易影響到生理期喔@@
Puput avatarPuput2011-12-03
恩恩~~懂了 謝謝你 不過晚來的這體天我的體重....
慘不忍睹的直線上升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08
拍拍~我有時候晚來也會這樣~經前症候群>"<過了體重就掉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12-10
我規律運動後月經也亂掉,真的很煩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14
請問A大這樣很久了嗎>< 情況有沒有隨時間改善一點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15
我停了兩個月,後來就直接跑去看西醫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19
因為我只要一亂掉就不會自己來了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3
我也是從去年九月規律運動後反而生理期亂了,還沒看醫生
最近幾個月有比較正常一點,可是還是很煩~嘆
Oscar avatarOscar2011-12-26
我也是 變成半個月來一次 很奇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26
我也是耶@ @開始運動 生理期反而晚了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8
我也是開始運動之後~生理期就亂掉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31
建議去看醫生~而且我自己的經驗是生理期一旦亂掉~體重也很
難下降@_@ 直到看醫生讓生理期來了之後 體重才又開始變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3
我之前也是很不正常~上個月來了之後 我幾乎天天運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07
這個月就很正常來 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水腫也叫不嚴重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9
我上個月是延了兩個月沒來 水腫了有2~3公斤以上
我是連飲食都盡量清淡 這次來就腫1公斤左右而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11
好像大家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但是我剛開始運動也是都會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13
得更不規律 但在維持一陣子就好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1-18
還是去醫院檢查問題所在比較準確喔~
Hedda avatarHedda2012-01-21
運動後經期亂+1
好像是因為勞累的關係吧! 之前動太少了XD 所以身體適應不良X
Oscar avatarOscar2012-01-23
有三個多月 月經沒有正常 好險這月終於正常了Q-Q
Necoo avatarNecoo2012-01-24
運動後經期亂+1 都會遲來!Q^Q已經三個多月了~有點擔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29
規律運動後生理期亂掉+1>"<以前都很準的,到底是為什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9
運動後半年後我的經期就變準了耶@@ 現在很規律0.0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01
無論如何生理期都很準確的我 =.= 無法體會....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