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0個月從89-55公斤~大家一起加油!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65

目前體重: 55

BMI:20.2

心得分享:
減重辛酸史:
  回想去年三月,再度拿起當初減重的紀錄本.
看那殘忍的體重跟可怕的三圍!(還好胸圍是開心的,可是後來發現那其實是肥)
終於決心要減肥的我,毅然決然地開始給自己一套卡洛里標準,
到第三個月開始甚至給自己一套『自殺式減肥法』!
當然這其中有些是好方法,有些則不能學,下面將仔細地介紹給大家當參考囉。

計畫如下:
1.每天熱量攝取絕對不超過五百卡,否則隔天禁食。
(最錯誤的示範,大約三個月我的頭髮,就像是做過化療一般狂掉。)

2.不吃任何蛋糕;不喝任何含糖飲料。
(塑身固然重要,但是身體還是需要糖分,有時少量糖份可以讓心情變好,也更有動力!)

3.吃菜過熱水去油。
(不得不說外食族的食物有些真的太油,如果時間許可不妨買菜回家汆燙加和風醬
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身體是需要油脂的,這樣皮膚才會有彈性且光滑唷!)

4.每天做無氧運動至少一個小時。
(其實少吃多動真的是我減肥得到最佳的啟示,每天累積一些些運動的習慣
,久而久之不動反而覺得不自在呢!)

5.每天睡覺前一定要擦按摩霜至少半小時。
(睡前給自己一個疼愛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全身放鬆,即便沒有達到塑身效果,
也對水腫的美眉有很大的幫助!)

6.早餐:無糖豆漿200ml + 香蕉一根(約150卡)
午餐:沖泡式義大利麵一杯(約155卡)
晚餐:即溶式熱湯 + 寶寶磨牙米餅或是水果/蔬菜一份(約60-100卡)
(說到這個更是不能學的壞榜樣了,每天只有這樣養分,明顯缺少
蛋、奶、肉,怎麼會健康呢?這樣確實掉了很多『營養』,而非健康的減重。
切記身體的健康可是買不回來的!)

7.外食的時候只吃三分之一份
(出門吃飯的約盡可能約在中午時段,這樣一來還有大半天的時間可以消耗熱量。
其實不要在晚餐時間吃太多,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是不錯的!)

8.蜂蜜水斷食法
(吃力又不討好的減肥方式,傷身又傷心,第三天覺得自己都快暈倒了,
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9.早上起床喝500ml的溫水,一天當中在喝下至少2000ml的溫水。
(人體所需的水分很多,不要以為喝水會水腫唷!有足夠的水分才能代謝身體
囤積的鹽跟鈉,愛美的美眉要多喝水,而且是溫水唷!)

10.過五點絕對不進食
(消夜是健康的大忌,如果餓了喝杯無糖熱豆漿或低脂牛奶吧!)
  

現在55公斤的我,每天大約攝取1200-1500卡洛里的食物,上述對身體有
益的方法我仍然保持,至於一些對身體有害的方法,水美眉們就別輕易嘗試了!
總之,少吃多動是不二法門唷!

這是無名驚悚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j0703&b=12&f=1076756476&p=0

心臟病患/膽小誤入...(有圖有真相)
如果不能放請版主告知!!
會自動將連結刪除...

--
在感情的空間裡徘徊 愛 微醺 女人 純粹的文字

記載著腦海的景象 是夢 是想像 還是真實 只有我清楚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2-08
只能給你一個讚!!!!!!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10
妳瘦下來變得好漂亮喔!!
Zanna avatarZanna2012-02-10
謝謝樓上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11
我正在比賽~不知道可不可以拉票...XD
Erin avatarErin2012-02-15
原來如此....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7
這是反串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19
請問無氧是什麼運動,為什麼做無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22
反串是什麼?有氧訓練心肺~無氧訓練肌耐力XD
Lily avatarLily2012-02-23
可以請問原po的體脂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02-27
原來是比賽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28
我只是剛好想到~沒有要拉票的意思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02
23.9>"<..還是超級高的我想瘦到48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4
前面回「不知道可不可以拉票」,後面說沒有拉票的意思...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6
對不起...我去罰跪= =!!!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07
不過原PO蠻漂亮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7
10點只有有一半以上有夠糟....整個感覺就是節食瘦的
有超過
Steve avatarSteve2012-03-12
裡面真的很多很糟糕...不過快速瘦下去的女生很多都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12
只是大家願不願意完整公開,所以我才說不適合的不要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5
瘦的快身體壞得快 等溜溜球來的時候..大部分都以為是自己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18
了...但是其實都是身體基礎代謝太差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3
以免失去了健康~不過現在每天保持1200上下 + 運動是
我現在維持跟持續減重的方法~給大家參考囉^^
Enid avatarEnid2012-03-24
節食5個月不見得肌肉 感覺不是運動5個月回得來的唷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6
其實這十個月以來平均一個月瘦三到四公斤,營養師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7
都還在健康減重的範圍,一開始的確用錯方法.但是改善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28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健康舒服多了^^我的歷程...一開始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1
告知大家.有些是不良示範.只是想給大家一個借鏡.
不要再嘗試我不健康跟失敗的方法了.請不要誤會,謝謝^^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4
而且錯誤的示範我都有在下面括號內說明跟改善唷^^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5
我看到第一點就看不下去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08
Y大...別這樣啊~我有註明是錯的XD
Dora avatarDora2012-04-09
不過滿佩服是真的!很有毅力
Elma avatarElma2012-04-12
謝謝y大...^^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4
加油!!!
有時候就是因為比賽更有毅力呢哈哈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5
感謝c大的加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6
我覺得原來圓潤點的樣子比較漂亮捏^^"..不過恭喜瘦下來~
Oscar avatarOscar2012-04-19
其實89公斤的時候也還不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1
我也喜歡89公斤時候的臉龐 現在好像有點不健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5
不過大概是那張照片的關係吧~總之恭喜啦~
Joe avatarJoe2012-04-28
天啊...我不喜歡89公斤啦...哭哭!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30
雖然看到第一點覺得不同~但是~瘦下去的你好正喔!!!!!
Kyle avatarKyle2012-05-02
正妹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03
老實說,我也喜歡89公斤的臉,比較可愛耶@@"" 正妹~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7
原po可能減肥還沒有調理好吧~好好把健康補回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11
第10點也是錯的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2
不過,她建議的豆漿和牛奶都是含蛋白質,相當抗餓的東西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4
我的意思是過5不食這件事
Yuri avatarYuri2012-05-19
看了也有一點覺得像反串 可能要再強調一些運動方面的敘述
Lucy avatarLucy2012-05-22
否則內文看起來比照片驚悚很多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26
各位大大...我= =真的不愛89的臉啊!!運動部分一天1.5h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30
做的是鄭多燕...韻律球根啞鈴都有~真的很不錯~至於
反串到底是...>"<我是女生啦...我換照片換照片~哭哭
Gary avatarGary2012-05-31
鄭多燕事後來維持體重做的運動嗎?
Cara avatarCara2012-06-01
括號裡面修正的部份是減肥期間有修改的部份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2
我覺得你這樣寫感覺是在提醒大家減肥不能做的事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02
能補述讓你從89變身的方法嗎? 如果都是靠這些方法瘦下來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4
瘦下來以後才告訴大家哪些方法是錯的 有些不那麼理智的人
根本不管有沒有害 只要有用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7
那就是女生可愛的地方嘛 先說過五點後"絕不"進食,然後又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10
補充如果很餓的話就喝個豆漿或牛奶吧 我只想說,她喝的東
Poppy avatarPoppy2012-06-13
西蠻對的 蛋白質的食物非常抗餓,但是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
Lydia avatarLydia2012-06-16
,你還會因為嘴賤會很想吃含糖的東西,總之忍住就是你的
Kyle avatarKyle2012-06-18
了,忍不住的話…那…就好好吃一頓吧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21
蠻不懂推喜歡89公斤的臉的心態是什麼耶 如果你是原po
James avatarJames2012-06-23
妳會想要哪張臉 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哪個女生會不希望自己是瘦瘦的 推文說喜歡89公斤的臉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26
有沒有想過原po的心情? 總覺得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28
樓上的c大...感謝你說出我的心聲XD不過...大家也沒
Lydia avatarLydia2012-06-30
有壞意拉XD不至於到生氣~但辛酸是真的XD總之謝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01
其實我覺得原PO本來就漂亮啊:D
Jake avatarJake2012-07-05
我倒不覺得瘦下來的臉比較不好看= =
覺得都差不多 但是打光感覺好亮哪XDDDD
總而言之原PO繼續加油吧!!!
Lily avatarLily2012-07-08
與其說喜歡89KG…真的同樓上所說的原本就很漂亮
要繼續維持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2
不過我覺得減肥後放別張相片更好,這張感覺很蒼白
Enid avatarEnid2012-07-15
但看過其他張相片覺得,瘦下來真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18
一天不能吃超過500大卡...(下巴掉下來)還好原PO迷途知返了
Andy avatarAndy2012-07-22
瘦下來變好漂亮^^ 恭喜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5
原po的五官很漂亮~瘦了之後更顯立體~
Emma avatarEmma2012-07-26
超漂亮!!!不過原本也很可愛說~恭喜妳變得更美>//<
Andy avatarAndy2012-07-27
其實我想說的是,原po本來就長得漂亮,只是個人也覺得
89公斤的臉也很不錯(可愛),我想大家完全沒潑冷水的意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28
所以其實跟心態無關吧?! ^^" 欣賞的角度不同。
Rae avatarRae2012-08-01
好漂亮!!!以你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