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唇容易脫皮..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

大家好

看這個板差不多2個月吧

不過我沒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情況耶

我現在矯正牙齒1年又2個月了

目前牙齒正在拉橡皮筋

等到把門牙旁邊的牙齒拉密之後

我就可以拆掉矯正器了

不過有個疑問 就是我現在牙齒總共拉了6條橡皮筋

左右兩邊各三條 所以我的舌頭 是伸不出來泯嘴唇的

但我發現從我拉橡皮筋以來 嘴唇很容易就會脫皮耶

我在想 是因為自己本身嘴唇問題容易脫皮

還是因為拉橡皮筋關係 ...導致舌頭不能伸出來而脫皮

因為這其實蠻困擾我的 ...只要拉橡皮筋 嘴唇就會一直脫皮

而且很乾 脫皮的話 又會一直想把皮拉掉 = =

我有擦護唇膏 不過想知道板上牙套大大們是否有一樣情況呢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25
多喝水擦護唇膏 越舔會越乾...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27
乾了就擦護唇膏,舔嘴唇是惡性循環!!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8-29
對阿,帶了牙套護脣膏用超兇,偷推契爾氏一號護脣膏!!
Olga avatarOlga2010-09-03
嗯嘴巴無用力的情況下無法閉起來就會很容易脫皮+嘴乾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