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慮要開始矯正牙齒
但看到網路上不少人討論戴牙套後開始長痘痘的問題..
因此有點害怕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60906000014KK06643
不知道跟戴牙套後 不易咬東西營養不均衡 壓力大 或血液循環變差
是否有關係
看版上只有一篇相關討論文
想請問有版友會有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
但看到網路上不少人討論戴牙套後開始長痘痘的問題..
因此有點害怕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60906000014KK06643
不知道跟戴牙套後 不易咬東西營養不均衡 壓力大 或血液循環變差
是否有關係
看版上只有一篇相關討論文
想請問有版友會有碰過這樣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