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骨釘一週,還是嘴破臉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一去打了兩支上排骨釘

打的位置很高,嘴合起來會被肉完全包住

也因為這樣,骨釘對應位置的臉頰肉被戳出了兩個洞

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吃飯,笑,說話都會讓骨釘在那個洞上嚕來嚕去,越嚕越大洞)


每餐吃完以後我都會刷牙+漱口水+口內膏擦傷口

雖然過了一週以後,洞上白白的地方消了八九成,但是洞還是在

而且還是一樣痛,看起來好像沒有要癒合的感覺O_Q


可能是因為打麻藥的關係(?),臉頰也腫得像拔過牙,還有瘀青

到現在還是有點腫,整張臉跟口內都很不舒服

醫生說我幾乎沒其他位置適合打骨釘,所以也就只能打這麼高

沒辦法就位置太高這點做改善的樣子...


想請問這樣臉頰肉的傷口多久會好?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它好得快一點呢?

臉要多久才會消腫?現在又腫又淤青的,我都不知道要熱敷還是冰敷了囧


打骨釘的地方不太會痛,痛的都是臉頰肉

吃飯前把口內膏用棉花棒擦掉的時候,傷口比較大的那邊擦下來的都黃黃的,好可怕>"<

可是矯正的診所跟我家不在同縣市,這禮拜也抽不出空回診

只好上來請板友先幫忙隔空抓藥了

感謝OTZ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9-02
我痛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06
比我還慘...
Steve avatarSteve2010-09-10
我跟你一樣,醫師跟我說用軟蠟把骨釘包起來
Tracy avatarTracy2010-09-14
醫師還有給我優碘擦傷口,比較快好
Isla avatarIsla2010-09-18
可怕的骨釘文阿阿阿阿阿阿 ....><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9-19
我下午打完骨釘 晚上麻藥退了以後就在吃熱熱的麵了~
John avatarJohn2010-09-23
只有前兩三天骨釘前的嘴巴內側有點破皮~ 然後就跟平常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