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可以吹奏銅管樂器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下排有水平智齒

家庭牙醫已經叫我拔好幾年了

(他建議我去找幫我做正顎的醫生,

對了我是給國泰的林宏政醫生做)

可是想到拔智齒的恐怖都一直不去拔

最近覺得牙齒在隱隱作痛

剛剛打了電話預約林醫師門診

還很慶幸不用等到一個月

後來才忽然想到拔牙隔天樂團有演出

請問有人有經驗拔完智齒後能吹奏銅管樂器嗎?

會不會使傷口出血之類的?



--

暑假果然多了很多正顎文

我是三年前做的手術

周圍的人都說蠻成功的,也沒感覺到什麼後遺症

雖然也不會成為什麼超級大正妹

起碼我開懷大笑時不用再用手遮掩我的暴牙

這真的讓我有自信很多

對即將要做正顎、正要做、以及復原中的大家說聲加油囉:)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02
不適合吹樂器唷!至少等傷口較癒合再吹奏.
Kumar avatarKumar2010-09-07
拔完智齒 我連抽菸都有問題了說~"~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9-08
本來也就不建議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