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補過後 還是很敏感..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臼齒蛀牙一個洞
醫生說之前補的掉了 裡面又蛀了
當時有拍那顆牙小片子 然後去補 至今已經接近半年時間
還是吃到熱或冰 還有硬食麵包都會有感覺
最近又去給醫生看 他總是幫我修一下而已 沒有挖開重新補
醫生說可能是智齒去碰到
可是用手去按 咬合面會冰痛 吹風是不會
第二個醫生後來又拍一張小片
他說 之前補的時候沒有捕到神經 應該是沒有住到神經
我這樣一顆牙 花了約半年 會不會就算沒有蛀到神經
也蛀到神經了呢 因為一直沒處理阿
這顆牙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如果正在矯正時候這顆牙還是痛 可不可以戴矯正器補呢

萬一這顆牙要抽神經怎麼辦 會不會影響矯正呢

為什麼矯正前要先把蛀牙補完呢??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0-09-01
如果半年前蛀牙都有拿乾淨的話 推測有可能是因為當初蛀
Dinah avatarDinah2010-09-02
的太深 太接近神經 這時候最好在補牙材料與蛀洞之間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06
放一層墊底材 再補上其他填補的材料 否則牙髓神經可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08
容易敏感 另外 由於矯正期間刷牙不易 常容易造成蛀牙
所以矯正之前最好能將該補的牙都補好再進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