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臼齒蛀牙一個洞
醫生說之前補的掉了 裡面又蛀了
當時有拍那顆牙小片子 然後去補 至今已經接近半年時間
還是吃到熱或冰 還有硬食麵包都會有感覺
最近又去給醫生看 他總是幫我修一下而已 沒有挖開重新補
醫生說可能是智齒去碰到
可是用手去按 咬合面會冰痛 吹風是不會
第二個醫生後來又拍一張小片
他說 之前補的時候沒有捕到神經 應該是沒有住到神經
我這樣一顆牙 花了約半年 會不會就算沒有蛀到神經
也蛀到神經了呢 因為一直沒處理阿
這顆牙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如果正在矯正時候這顆牙還是痛 可不可以戴矯正器補呢
萬一這顆牙要抽神經怎麼辦 會不會影響矯正呢
為什麼矯正前要先把蛀牙補完呢??
--
醫生說之前補的掉了 裡面又蛀了
當時有拍那顆牙小片子 然後去補 至今已經接近半年時間
還是吃到熱或冰 還有硬食麵包都會有感覺
最近又去給醫生看 他總是幫我修一下而已 沒有挖開重新補
醫生說可能是智齒去碰到
可是用手去按 咬合面會冰痛 吹風是不會
第二個醫生後來又拍一張小片
他說 之前補的時候沒有捕到神經 應該是沒有住到神經
我這樣一顆牙 花了約半年 會不會就算沒有蛀到神經
也蛀到神經了呢 因為一直沒處理阿
這顆牙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如果正在矯正時候這顆牙還是痛 可不可以戴矯正器補呢
萬一這顆牙要抽神經怎麼辦 會不會影響矯正呢
為什麼矯正前要先把蛀牙補完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