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哪裡有好的牙醫呀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身為高雄人的我因為工作搬到樹林
但始終在樹林找不到好的牙醫

已經連跑三家地雷
都惹到我了

甚至還有外表超美設備超好
但牙醫竟然還一邊看電視一邊忘了我還在洗牙= =

請台北樹林人幫幫我吧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8-30
有樹林板可以去看看,還蠻好奇你說的外表看起來好的
Joe avatarJoe2010-09-01
但實際很差的是哪一家,我也覺得樹林有一些診所實在是
Zanna avatarZanna2010-09-06
.....
Eden avatarEden2010-09-09
不會是愛鄰吧 我今天才去欸:o 我覺得還不錯~~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1
在中華路晶致牙醫弄~ 覺得很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12
我都在中山路上的德恩牙醫弄蛀牙!外表還好算是普通
但是牙醫人很好 我之前有顆臼齒蛀到接近神經
Kyle avatarKyle2010-09-16
可是醫生幫我弄一弄 後來就沒事了! 他說他盡量幫我試試看
Zora avatarZora2010-09-17
如果回家還有不舒服痠痛就要回去抽神經 但是最後不用! 很開心~
Hedy avatarHedy2010-09-21
推德恩不過他搬去金門街那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