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 麻藥退完全不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八點多拔了左上的智齒,雖然打了麻醉

但剛拔下了的瞬間痛了一下,很迅速的拔了下來

大概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下了診療檯,

傷口沒有縫,醫生也沒有交代要回診,

牙助交代要去有健保的藥局拿藥,

但因為嫌麻煩又下雨也不喜歡吃藥就沒去拿也沒吃,

回家後等到快十一點半居然都還沒有痛的感覺就先去睡了,

本以為麻藥還沒退,大概會半夜痛醒,

結果居然一覺到天亮QQ

N年前有在別家診所拔了下排兩顆智齒,

有縫有回診,麻藥退了也是痛了一陣子,

為什麼這次完全沒感覺呢?

還有想請問各位,

拔完智齒後要多久、幾天才可以正常吃喝?

例如:用吸管、吐口水、漱口、吃辣食等等?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拔智齒了,但因為這次情況特殊(完全不痛),

謝謝大家~~

附上可愛的智齒一顆

http://i.imgur.com/SIr230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9
上排的有的時候不太會痛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3
醫生有沒有開抗生素?有的話還是拿一下,防止傷口感染
Ida avatarIda2016-02-13
拔過兩顆智齒 一顆歪的 一顆正常的 兩次都不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2-14
只有一次拔小臼齒會痛 臉還淤青 其他四次智齒都不會痛
頂多漲漲麻麻的 感覺跟醫生的技術有關 雖然我兩個智
齒和小臼齒都是同個醫生拔的 可能是小臼齒那次手滑了一
下吧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7
第一天正常吃,要過年藥可預備著,
Ina avatarIna2016-02-19
因為你這次拔的是上顎的
Emma avatarEmma2016-02-19
我拔下排2個水平智齒跟上面的第二大臼齒也沒痛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22
我上排拔完當天就跑去吃火鍋了XD
Emma avatarEmma2016-02-24
我之前上下一起拔,下縫一針前兩三天也只有漲漲的感覺
都不會痛,但建議還是去領藥乖乖吃藥,過年間萬一出
問題會找不到醫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7
我拔上面智齒都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