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八點多拔了左上的智齒,雖然打了麻醉
但剛拔下了的瞬間痛了一下,很迅速的拔了下來
大概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下了診療檯,
傷口沒有縫,醫生也沒有交代要回診,
牙助交代要去有健保的藥局拿藥,
但因為嫌麻煩又下雨也不喜歡吃藥就沒去拿也沒吃,
回家後等到快十一點半居然都還沒有痛的感覺就先去睡了,
本以為麻藥還沒退,大概會半夜痛醒,
結果居然一覺到天亮QQ
N年前有在別家診所拔了下排兩顆智齒,
有縫有回診,麻藥退了也是痛了一陣子,
為什麼這次完全沒感覺呢?
還有想請問各位,
拔完智齒後要多久、幾天才可以正常吃喝?
例如:用吸管、吐口水、漱口、吃辣食等等?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拔智齒了,但因為這次情況特殊(完全不痛),
謝謝大家~~
附上可愛的智齒一顆
http://i.imgur.com/SIr230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